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样的城郊之旅 试驾广汽传祺GS4 COUPE

2020年11月13日 16:20:07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天气真的很奇怪,前几日还是20℃以上,大街上随处可见地靓女大长腿。但是一夜之间,夏天消失了,秋天来了,甚至可以说是冬天来了。恍惚中,我才意识到今天大半已过了,得找时间多出去浪一浪,说走就走,下楼开车,走你。

与之前不同则是,楼下的车已经换成了广汽 传祺GS4 COUPE ( 参数 | 询价 ) 。这款新车定位轿跑,远远的就可以看到他跃动的身子,侧面修长而优雅的腰线让它看起来身子带感,上侧线条最后收在了那翘起的臀部之上,非常的性感。

话不多说,上车走你,相比长途自驾游现在的我很喜欢带上家人到近郊去溜达。这样的路程不会太长,家中的老人和小朋友不会太累,而且收获的景色也是非常漂亮的。所以,我把此次出行的目的地定在了近郊的森林公园。

前往森林公园的途中,我细细打量了一下手里的这辆传祺GS4 COUPE。整体黑色的设计风格,非常地运动,非常符合COUPE的调性,点缀的红色缝线,更加凸显出它的运动性。

双12.3英寸的液晶大屏非常的出彩,科技感十足,而且其功能也非常的强大。中控屏内含有ADiGO系统,有着智能语音交互、线上音乐/电台、智能导航、车载微信、远程控制等功能,非常符合当下用户对科技感的需求。

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在这个价位中并不多见,不仅两侧的包裹性非常好,而且坐起来也很舒适。

穿城而过的过程之中,传祺GS4 COUPE所配备的1.5T四缸发动机有着124千瓦的最大功率,265牛·米的最大扭矩,经过工程师的重新调校,动力响应更快,更迅捷。这让我在拥挤的车流中自由穿梭,起步加速很迅猛,加油超车动力随踩随到。而在高速变换车道过程中,车辆的悬架支撑非常到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驾驶,终于来到了南城的城市森林公园。在繁忙的城市之中,城市森林公园是人们幽静的去处,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片刻的放松,不用去想工作,不用去想烦恼,我只需享受这里美丽的景色。清晰的公园指示牌,告诉着我前面的方向和风景。

森林工业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水林共舞·生态和谐,在这里有着一个约2公顷水系,盘活了一切。悠悠溪水,为公园注入了别样的活力,听着溪水的声音,心更加地静了。

心静了,我们也就更容易发现美。偶然的一个转身,看到了停在远处的传祺GS4 COUPE,它让我看到一个俊俏的容颜。硕大的进气格占据了大部分的漂亮,一条黑色饰板将格栅分为两层,让它的霸气稍微收敛。但是两侧犀利的大灯仍旧传递着我是个狠角色的信息,特别是车灯内侧的闪电式镀铬装饰,很是吸睛。

车尾与前脸相比少了一些激进,但却是最优雅和最具美感的地方。它丰满但不显多余,微微翘起的尾翼设计,简直是点睛之笔。个性的刹车灯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稳稳地提升了它的运动霸气感。

华灯初上,我们也该启程回家了。近郊游离的好处就是,我们有着充足的时间回程,晚上更可以在熟悉的床上睡个美觉,更何况有着传祺GS4 COUPE的陪伴,这一切就会变得更加地快速与美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