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13】汽车企业中,社会责任贡献最多的是现代起亚?

2020年11月13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CSR研究中心发布《 2020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评估》中,现代起亚连续五年在汽车行业类别中排名第一。

企业社会责任(CSR)发展指数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CSR评估指数,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附属的CSR研究中心根据公司的销售,品牌和影响力进行选择。该排名每年通过全面评估针对100家私营公司和100家外资公司,分别从市场,环境,社会责任和责任管理等不同的维度来评判。

自2016年以来,现代汽车集团已连续五年在汽车公司中排名第一,在外资公司中排名第二,并于去年之后在整体公司排名中排名第四,证明了现代起亚是社会责任管理和信息披露透明度方面很优秀的公司。

特别是今年早些时候新冠肺炎疫情迅速传播时,现代起亚在社会贡献活动的持续开展以及迅速支持得到了高度赞扬。

2020年1月,现代汽车集团是第一家决定支援中国的韩国公司,并捐赠了医疗用品和捐款,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扩散,并帮助受灾地区的居民康复。

截止目前,现代汽车集团还分别斩获了中国新闻社“2020年度责任企业”和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 — 最佳年度CSR品牌及“战役行动”特别奖。

此外,即使在7月,现代起亚汽车依然坚持把“梦想课堂”项目原封不动的方式进行,该项目为欠发达地区的学生提供教科书和奖学金。

现代汽车集团的一位官员说:“现代汽车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因此获得了中国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对控制疫情的做法,也为后来其它国家的疫情控制,提供了学习样本。”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7月份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的评估结果中,现代汽车集团是唯一一家获得“ 5星+”评级的汽车公司,并连续5年升至最高评级。

此外,现代起亚汽车还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社会责任协会白皮书颁发的“杰出责任企业奖”,并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荣获“年度负责企业”称号,现代起亚汽车被公认为中国最好的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