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陆集团人事调整 Nikolai Setzer任董事会主席

2020年11月13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陆集团监事会在会议上任命Nikolai Setzer先生担任执行董事会主席职位,接替由于健康原因而提出离职的Elmar Degenhart博士。据悉,Nikolai Setzer先生任期将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4年3月。同时,Elmar Degenhart博士从2020年11月30日起离职。

Nikolai Setzer先生和Elmar Degenhart博士

对于Setzer先生的任命,Degenhart博士表示:“我非常尊重Nikolai Setzer先生,我们曾经紧密合作,彼此信任。并且他在公司各职能领域中表现卓越,凭借其战略眼光和执行能力,获得公司内部和外部高度认可。 因此我支持监事会的决定,并祝Nikolai Setzer先生和整个大陆集团团队在未来一切顺利,并取得巨大成功。”

Nikolai Setzer先生

自1997年获得德国和法国的工程管理学位后,Setzer先生一直就职于大陆集团。在公司任职的23年中,他在德国和海外担任过各个研发和销售职位。2009年3月起,担任总部位于汉诺威的乘用车轮胎业务的负责人;2009年8月成为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

2011年8月接管轮胎事业群,该事业群由乘用车和商用车轮胎业务组成。2015年5月起负责集团采购部门,2019年4月加入大陆集团汽车技术子集团,担任新设立的汽车技术子集团董事会发言人这一职位,并负责推进汽车技术子集团业务的战略部署,今后他也将继续担任此职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