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豪华轿车销量:奥迪A6预定年度冠军,奔驰两款车型均下滑

2020年11月13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和往常一样,甭管车市总体表现如何,豪华车这一细分领域里,从来都是风光无两的。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99.2万辆,同比增长8.1%,这已经是车市连续4个月销量回暖了;而在豪华汽车这一细分领域,增势依旧强势,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豪华车零售同比增长30%,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10月份豪华轿车的销量,都如何?

奥迪

在10月份,奥迪的销量表现甚是强势,其中奥迪A6在10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6658辆,同比增长23.9%;奥迪A4的销量为14481辆,同比增长7.1%,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今年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越奔驰,位列冠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其已经预定了今年豪华轿车细分领域的冠军。

如此,1-10月累计销量也超越了奔驰位居第一,同比增幅还高达51.9%,表现相当喜人。

当然了,如此炸裂的销量,一定和奥迪A6大幅度的优惠分不开,但是在车市的这个阶段,能靠降价换回炸裂的销量,本就是一种本事。

奔驰宝马

奥迪的风光成反比的,是奔驰宝马的落寞,尤其是奔驰奔驰的C级和E级,在10月份的终端销量里,均有所下跌。

其中奔驰E级C级在10月份的销量为12700辆,同比下滑了5.2%;奔驰E及的销量则为12134辆,同比下滑了9.5%。至于为何两款车型的销量,都下跌如此严重,除了奥迪的销量冲击外,我很想知道,有没有受到品质口碑差劲的拖累。

再然后来看宝马5系,说起来,10月份BBA的销量里,宝马5系是销量下跌最严重的车型。其10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1842辆,同比下滑了21.1%,这两位数的下跌幅度,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新老款车型更新迭代的影响。

写在最后

总的看来,尽管BBA的销量,跌宕起伏,你追我赶,但是强出二线豪华品牌不少,毕竟紧跟宝马5系之后的沃尔沃S90,一个月才卖了3000多辆,完全印证了那句BBA之下,皆蝼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