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13日 21:05: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了解到,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5.80万元。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是围绕儿童安全优先理念对车型进行升级。

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针对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为儿童打造更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使用时只需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这三个步骤即可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且两种安全带导向环设计与睡眠头枕全面防护,减小因撞击造成的伤害。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在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会在黄金30秒内通知车主、同步报警,并在一定时间内内循环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

据了解,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将作为首个接受“儿童优先”认证检验的车型,基于2021版C-NCAP新规程进行碰撞测试。“儿童优先”认证共分为否决项、试验项、加分项三大模块,分别对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碰撞、内置式儿童约束系统进行评判。

动力方面,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