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达6.72万,抄底速腾的时机到了吗?

2020年11月1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速腾,在大众轿车家族中不算卖得最好的一款,但也长期排在紧凑级轿车销量前列,尤其是它4753mm长度能在外观上显得比朗逸大气许多,深受成功男士们的喜爱。最近,一直以来优惠力度不大的速腾却有大幅度降价,在广东部分地区的顶配车型有着6.72万元的优惠金额,看来金九银十后的大众库存仍然丰富。

其实速腾也算是一台大众的全球车型,只不过在国外叫做捷达,国内的捷达如今单独划为品牌,所以很多人都以为速腾也和朗逸一样是特供车型。2020新款速腾的外形依旧沿用了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商务沉稳,符合追求中庸的中国消费者内心需求。侧面的笔直的腰线,将大众德味儿再次提升一个台阶,加上接近4.8米的车长,让一台紧凑级轿车有着中型轿车的观感,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自然是从低配到顶配均有不同,按照目前旗舰款的优惠力度最大,自然是买顶配的划算,并且顶配内饰将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配齐,旗舰版独有的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还有无比方便的感应后备箱,这可是入门奥迪轿车都难给到的配置,已经不是能用"高级"两个字来简单形容了。

动力方面,2020款速腾有两个动力配置,分别是1.2T和1.4T的祖传动力,这里当然还是最推荐1.4T动力版本的速腾,因为1.2T只有最高116匹的马力面对很多国产1.5L动力都很难跑赢,而1.4T搭配7速双离合版本的速腾和奥迪A3一致,算的上高级大众的称号,其150匹的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虽然也算不上多么威猛,但在高速路段超车还是能够让人放心不少。

这轮降价降出了大众的精髓,不仅仅是因为库存压力,大众的模块化生产也能很大程度降低汽车成本,给降价留出足够的空间。目前旗舰版的速腾,在动力和科技配置都不平庸的基础上,有着如此惊人的降价幅度,在面对卡罗拉和思域等竞争对手时性价比极高,可以说是抄底的绝佳时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