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抢先看,全新奥迪A3领衔,你不容错过的6款重磅轿车

2020年11月13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下半年的车市可谓热闹非凡,各家新车纷纷亮相上市。而进入11月,广州车展又将如火如荼地展开。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下半年车展召开的时间比较密集。如果你觉得北京车展刚结束,广州车展就没什么好看的了?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广州车展仍然颇具亮点。这不,今天阿贵君就先来来带你看看有什么重磅轿车值得一看。

1.全新奥迪A3/A3L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奥迪A3作为豪华轿车入门级,深受消费者喜爱。本次全新奥迪A3将推出长轴三厢版和标轴两厢版,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帅气动感,拥有修长的车身线条,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电子换挡杆,为车内营造科技感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1.4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2.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经发布,高端车型也要跟上步伐,迈巴赫S级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

其将在S级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提升豪华感及配置。同时车身尺寸也将进行加长,为后排营造出更加宽裕舒适的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会提供3.0T双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等多款发动机,而6.0T V12发动机或将在顶配版本车型中出现,等待车展现场揭晓吧!

3.全新宝马4系敞篷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宝马4系敞篷版基本完全延续宝马4系Coupe造型,保留前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激光大灯造型犀利。

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重量和体积控制要比硬顶更为优秀,能提供更充裕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部分,宝马4系敞篷版搭载高低功率的B48发动机,25i最大功率184Ps,30i最大功率258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丰田凌尚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我们都知道,雷凌和卡罗拉是姊妹车型。不过本次广州车展,雷凌的"加长版"车型要来了,新车的定位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或将和大众速腾一争高下。

官方在不久前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同时也将新车正式命名为凌尚。不过,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外观和内饰的信息。但公布了该车同样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车身尺寸方面,公布了该车具有2750mm的轴距。

5.福特福克斯旅行版

参展形式:上市销售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全新车型,福克斯旅行版被官方称为"瓦罐",在欧洲已久负盛名,将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其命名。

相比欧洲版本,国产化的福克斯"瓦罐"针对中国消费者外观造型、底盘调校等进行了本土化改进。福克斯"瓦罐"也将完美继承素有"高性能神车"之称的福克斯基因,新车或许能够吸引爱玩、爱自由的年轻一代消费者。

6.新一代上汽斯柯达明锐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据了解,国产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或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首发。与现款车型一样,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银色包边的盾型中网进气格栅,大灯灯组造型方正;车身侧面线条挺拔、流畅。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配备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明锐将提供1.0T、1.5T以及2.0T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今年最后的大型车展,广州车展还是值得关注的,以上是2020广州车展即将亮相或上市的几款轿车,个个有看点。感兴趣或者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选择亲临现场,近距离体验一下这些新车哦。

(文/沉尘;审/G某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