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思域视频公开,11月18日发表

2020年11月13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本田透过释出 15 秒视频,预告大改款本田思域将率先以原型车身分于 11 月 18 日正式发表。

从视频中可见,大改款思域原型车采用使用更细长的头灯造型,并与前水箱罩相融合;在车尾部分,则是回归后厢造型更突出的传统轿车型式,并具车顶鲨鱼鳍天线、后厢鸭尾折线等动感元素,并在尾灯内有倒 L 型灯条设计。

与现行 10 代 思域Sedan 车款相较,此次预告的大改款思域原型车在车身线条部分可说是更向传统轿车靠拢。造型也师法雅阁与 Insight,与先前曝光的专利文件相较之下,绝大部分设计确实符合。

从视频截图中可见车头飞翼式头灯与水箱护罩搭配,灯组造型略有变化,前方进气格栅还是采用上下分区的设计,和现行版本比较起来反而显得更为保守。此外,尾厢比例加大,呈现较为标准的四门房车轮廓。整体来看似乎会感受到本田将不少侵略性与激进元素拿掉;不过,在车线条部分仍可见透过侧裙以及钣件折线设计,赋予大改款思域原型车动感的样貌。

虽然本田尚未曝光内饰造型,不过据专利文件内容可见,新车可望拥有全新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而中央的横式长条空调出风口将延伸至副驾驶侧,分出上下两块区域,上方为信息娱乐系统,下方则是空调操作界面。仪表上方看起来更加倾斜,这也让中控荧幕安装位置显得更高、更后面;空调操作等按键位置也接近驾驶视线,带来车内干净轻爽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