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申请破产,退出市场已成定局

2020年11月13日 22:57:02
分享到:
来源:

裕隆集团旗下东风裕隆汽车销售公司今日向浙江法庭申请破产、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而由于其为 纳智捷在大陆地区的经销商、裕隆持有 50%股权,原先主要负责纳智捷在大陆地区市场的营销、售服零件业务,但该公司自 2018 年即将销售业务转交当地其他经销商。此次东裕销售公司申请破产,也意味着纳智捷退出大陆地区市场几乎已成定局。

东风裕隆汽车销售公司、简称东裕销售,是由裕隆集团持有 50%股权的子公司之一,其原先在主责纳智捷纳智捷的经销商,业务范围最主要包含了产品营销、新车销售、以及售服零件。

而裕隆集团最主要是在今日(11/13)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庭的通知书,并由北京正点未来广告广州分公司对东裕销售申请破产清算程序,由当地法院裁定后通知东裕销售公司。根据申请破产的相关资料显示,东裕销售公司的负债总额约为人民币 19.58 亿元,因东裕销售资产不足清偿债务,经债权人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法院审理后作出受理裁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