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30内饰官图发布 11月18日预售/或第四季度上市

2020年11月13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BJ30的官图,此次包含新车的内饰。据悉,新车将在11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且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外观上,从此次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到,BJ30外观采用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五孔式前进气格栅依旧非常醒目,与下方三圈镀铬装饰条相呼应。新车尺寸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并且尾部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看上去非常敦实。

内饰方面,BJ30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外方内圆”、“硬视觉,软触觉”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应用。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非常出色。标志性圆形出风口融入了北汽LOGO标识,并且皮质的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舒适度。动力上,BJ30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