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8万起!这几款合资轿车很适合上下班代步

2020年11月14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国产自主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快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消费者觉得合资车比国产车要好得多,毕竟合资车已经有很多年的造车经验,造出来的车子还是比较可靠的。但是合资车的价格也比较贵,从性价比上来说就比较一般。不过也有不少合资轿车的价格比较低,适合工薪阶层的人,就算月薪只有几千也能养得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现代-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

悦纳的前脸采用了棱镜条幅式的进气格栅连接两侧锐利的大灯,看起来十分张扬。车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搭配上溜背式的造型,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也显得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包裹,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哑光饰条装饰,提升了档次。动力方面,搭载了1.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油门响应较为灵敏,动力输出相对平顺。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

科沃兹的前脸采用了熏黑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车标和L型的导流口,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侧的线条层次感十分丰富,腰线微微上扬,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搭配几何结构的尾灯显得非常性感运动。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覆盖,整体的质感还算可以,用料方面还是有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储备还算充足,换挡也很平顺。

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79-9.99万

昕锐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显得十分有力量感。车侧的腰线也十分硬朗,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内凸外凹的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材质包裹,搭配上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的质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动力虽不强劲但很稳定。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7.38-11.18万

威驰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熏黑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以车标为中心向两侧延伸至大灯,呈现出展翅的造型。车身的线条比较饱满流畅,腰线微微上扬,使得车身呈俯冲的姿态,凸显动感。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延伸至尾灯内,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低调。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覆盖,用料和做工都比较一般,整体的层次感还算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比较好。

结语:以上四款合资轿车价格都算是比较低的,虽然在某些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但作为合资车型,这么低的一个价格,品质还说得过去,能有这样的表现也是相当值的了,上下班日常代步的话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