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强险免单,斯柯达双11送福利,入手柯迪亚克GT最划算

2020年11月14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

双十一期间,许多打算购车的消费者都在关注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11.11 亿元购车狂欢活动,一起来看看这次的活动都有哪些?第一,针对11月5日至11月21日期间,用户只要在天猫【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店】活动页面支付500元下订单,就有机会参与直播活动,赢取购买10台半价车机会,成为幸运儿的话,只要花费5万左右就能购买柯米克这款车型。第二,在11月5日至11月30日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还将送出10000份1元抢交强险福利,只要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任意一款车型,支付1元即可抢每日限量一年交强险好礼,累计送出10000份。

上汽大众斯柯达如此豪横,这个时候购买它家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在中级SUV车型中,很多人都会拿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柯迪亚克GT和大众探岳来对比。因为这两款车都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了解MQB平台的朋友都知道,这是大众采用尖端技术,并花了大量人力物力研发的平台,是非常成熟的。不仅如此,二者还采用了2.0T+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且有着德系工艺技术,因此品质方面不相上下。然而仔细对比我们也不难看出,二者之间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采用的是水晶棱面独特设计、轿跑式溜背造型、外露式的双圆筒镀铬排气管以及上扬式的车身线条,完美的诠释了专属的GT风格,看上去十分大气,这种设计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而大众探岳的外观则略显老成,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总结:柯迪亚克GT和探岳有着同样的出生背景,然而二者之间却有着明显的差距,相比之下,柯迪亚克GT有着浓浓的GT风格设计,能够带来超高的回头率,因此能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注。相信借着这次双十一活动,柯迪亚克GT必定又能大卖。喜欢柯迪亚克GT这款车型的朋友,这个绝佳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