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极力证明新奇骏全面超越对手,但此举却让丰田怒不可遏

2020年11月14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日产旗下最热门的SUV要数日产奇骏,在海外市场被称为Rogue。

其不仅在国内受欢迎,在北美更是被评为本年度最受欢迎SUV之一。

全新的2021款日产奇骏也已经公布,凭借其突破的设计、安全科技的提升和驾驶操控的升级,都将成为其在未来抢占市场的资本。

当然,作为日产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除了Rogue的更新换代,日产当然还想借其影响力拓宽家族,其最重要的目的,便是从丰田手中抢夺市场份额。

而接下去,日产的操作就非常激进了。

根据Autonews的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厂商对全新Rogue可谓信心十足,并100%确信地表示,全新Rogue将全面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RAV4。

于是日产自发组织并提供了RAV4的试驾活动,以显示其不如全新Rogue,这个活动将贯穿整个12月份。

日产计划将请到其在北美1074家经销商中的半数以上来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不寻常的营销活动来证明,全新Rogue能够击败RAV4。

日产想出这个方案,可以说是狗急跳墙,因为,在北美市场上,虽日产官方觉得Rogue更出色,但其销量远不如RAV4。

此举一出,在J.D Power信息网站上,有人就认为这个活动的影响非常负面。

“如果你能够将你的客户留在经销商那儿不离开,这才是增长销量的办法。 但此举部分客户将被日产有意强调的优势和差异在不经意间,让客户失去了自我分析的理智,由此来提升销量,似乎不太光彩。”

当然,日产也相信此举能让更多客户离开丰田,从而选择日产

“我们知道当客户在比较日产Rogue和丰田RAV4,他们会被我们全系都有的安全配置、高端科技、突破造型所震惊”日产副总裁Judy Wheeler在面向经销商的视频中提到。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日产Rogue的183PS最大马力和245N.m峰值扭矩的2.5L四缸发动机而言,兼顾了爆发力和燃油经济性。

全系都配有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和盲区监测等功能。

此外,日产认为另一个全新Rogue能够击败RAV4的原因便是售价。

在北美,全新日产Rogue的入门价格为25490美金,约合人民币17.84万元,这比丰田RAV4的入门车型更加经济实惠。

不可否认,全新日产Rogue会现款提升巨大,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但使用如此直接正面攻击,而左右消费者意图的举措,来提升销量,这让老对手丰田非常不爽。

那么,日产奇骏丰田RAV4,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