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和滴滴联合推出D1车型 11月16日发布/用于网约车市场

2020年11月14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D1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并没有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这款车是比亚迪和滴滴联合打造,将在11月16日举办的开放日上正式发布,新车未来将运用于网约车市场。外观方面,D1并没有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面积也很小,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连成一体,这样的设计更能凸显运动气息。

值得注意的是,D1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而是右侧采用了滑动开启,左侧则为传统的开门方式,在网约车中这样的设计或将更受关注。尺寸方面,D1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这样的设计和特斯拉非常相似,信息全部集中在中控屏幕中。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动力上,D1将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NEDC续航里程41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