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如果真的成功 50万你会不会选TA

2020年11月14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

宝马X5,从进入中国那天开始,就打开了豪华SUV的畅行之路。最初进入中国的宝马X5,现在看来真是略显笨重,不过承袭了本身操控的优势,虽然内饰有点简陋,但还是有很多富豪愿意一掷千金把TA买回家。

车子的确是不错,价格也是更不错,随随便便就要七十多万的价格,可还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于是就有消费者表示,既然宝马3系宝马5系都能够国产,那是不是以为这宝马X5也具有国产的可能性呢?是的,伴随着日益增长的国民需求豪车市场调研,所以宝马X5的国产化,也提上了日程。

相关渠道已经相关人士已经证明,宝马正在稳步推进X5的国产化工作,预计在2022年4月份,在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将会进行量产工作。内部的型号命名也从进口版本的G05变成了G18,预计投产之后的年产能超过12万。

国产后猜想之价格

先别说动力和外观,就凭借着宝马X5在中国畅销多年的“荣宠”,再看看对手奔驰大G那号称史上最贵的2.0T动力总成。说白了在动力和内饰参数之下,还是价格的问题。而较比与现在进口起售价格为69.99万元的TA,动力指数为2.0T,那么按照最低入门门槛变换成为国产化之后,应该是50万左右的入门价格。

而这一次的国产化,也仅仅是针对于2.0T版本,3.0T的高配版本,依然会采用纯进口的方式销售。

国产后猜想之外观

很多人觉得,宝马X5最漂亮的其实是老款硕大的外观,如果你已经不知道那时候TA的样子,可以参照如今更高端的宝马X7。毕竟对于宝马的高端SUV来说,什么流线性,什么科技感,都不应该是TA追逐的目标。那么国产化之后,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或许会在科技上,或者在前脸上有更进一步的突破。说人话的意思是:满足中国人的消费观念,让整个车辆看起来更加霸气。

国产后猜想之竞品

一直以来宝马X5奔驰的对标产品中,是和奔驰GLE成为了对手。目前奔驰GLE还保持着进口的风格,并且在价位上也优惠幅度不多。如果国产X5上市,较比现在的有大幅优惠,那可能是对于奔驰GLE的“打击”。

鬼扯:宝马X5要国产的消息,真是宝马在中国豪华车SUV中注入的一剂强心针。不是人们不喜欢宝马,而是价格上的难以接受。一切,我们2022年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