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级申报信息流出,1.5T或变2.0T,小马拉大车或成历史?

2020年11月14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上,轿车领域内宝马5系力压奔驰E级,这让一向自傲的奔驰E有了反思的机会。到底是什么让更多消费者选择了宝马5系而不是奔驰E级?终于,很快答案就浮了出来,原来是动力惹的祸。以奔驰E260L为例,其搭载了一款1.5T+48V混动,对于这样一款C级车,这样的动力实在是不够称心。小马拉大车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的。奔驰公司对奔驰E级进行了申报,主要是调整升级动力系统。外观方面保持了一致,没有变化。

奔驰E级从风格上来看,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的造型非常圆润精致,的确有行云流水的艺术线条之美。更为令人欣慰的是,奔驰的其他级车型都向S级靠拢,莫不是也学了大众的套娃技术?

奔驰E级前脸还是满天星的中网和翱翔宇宙的三叉星飞船。前大灯圆润,但失去了大气和霸气。前包围的三段,两侧采用"二"结构造型,虽然主流但不够豪横。

车尾没有什么特色,风格更接近运动,尾灯的三角造型是进步了还是倒退了真的不好说。内饰还是一贯的豪华精致,中控台采用的高级皮质包覆非常有档次感,质感也是不用说的。双联屏的豪横设计和先进的人机互联功能带来科技感爆棚。圆形空调出风口还依旧服役。中央扶手与中控台连接的变速箱顶造型优雅精致,很有品位。

动力方面,也是这次申报的主要升级部位,E260L换装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97马力,不过现款的1.5T版本或许继续保留。降低排量迎合市场,奔驰做得非常到位,像之前的奔驰G300,如此豪华的车才搭载了2.0T动力,这叫消费者情何以堪!

总结:奔驰作为豪华品牌,其动力定位不宜太低,虽然满足国六排放很重要,但排量过小对于一款豪华车来说可不是什么竞争力,像2.0T、3.0T之类的动力都应当配置。这次奔驰E级的大动作,应该对其下滑的市场能够有力地回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