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全时四驱,顶配带四轮转向系统,奥迪新款Q8来势汹汹

2020年11月14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大型轿跑SUV的市场中,宝马奔驰一直是主要的两大竞争对手。最近奥迪也想加入这场战争之中,希望能和这两个汽车品牌一较高下。今年下半年奥迪在国内推出了2021款奥迪Q8,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这款车的目标就是超越宝马X6。那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款车到底表现如何?能否撼动宝马X6的地位?

首先从外观上看,这款新车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和之前的造型相差不多。设计上采用的是奥迪家族式圆润风格。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奥迪还是花了一些小心思。车的轮廓更显棱角,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前八边形中网格栅夺人眼球,搭配灰色边框设计,加上紧密的轮廓贴合。整体造型非常协调没有,一丝赘余之处,又能和其他常见的轿跑型SUV区别开。灯的设计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不仅造型酷炫,而且还含有丰富的功能。从侧面来看,车身并不是形成常见的大溜背式造型,整体轮廓比较方正。车尾部的线条更显流畅,增添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其次从内饰上看,车内看上去更加简洁,运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由于车内含有大块平整的黑色烤漆装饰,这就让感觉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这款车的配置也非常齐全,不仅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为了更加便于操作,这款车去除了许多复杂的实体按键。除此之外,这款车的选材也非常用心,座椅是有皮和Alcantara材质包裹。针对空间也非常宽敞,坐在后排也并不会觉得拥挤。而且后排还将两侧坐垫进行加长,从而更好地衬托腿部,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整体上看这款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兼具,并且还便于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新增了豪华四区空调以及带香氛系统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功能,顶配更将提供四轮转向系统。

最后从动力上看,这款车包含2.0T4缸和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了45TFSI和55TFSI两种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后者车型这发动机上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而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这款车传动上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机械扭矩限滑变速器的全时4驱系统。·

结合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相信能为它带来不错的销量,赢得市场对奥迪的认可,并且这一次奥迪完全有可能会超过宝马X6,在中大型轿跑市场赢得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