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3,聊胜于无罢了

2020年11月14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来,我们每个人都将法系车的惨淡,尽收眼底。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法系车的市场占有率在2017年的时候还是2.1%,尽管很少,但是至少还不算难堪。而到了2020年,其市场份额已经跌无可跌,不足1%,仅为0.3%。

这个数据有多惨淡呢?要知道现如今法系车旗下的品牌,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DS雷诺,而这4家车企的销量相叠加,还不如丰田一家的销量多。当然了,不服输的法系车,倒也没有放弃自己,反而是各种折腾,又是背水一战的公开信,又是降薪自救,而这些举措,都和我们今天要说到的雪铁龙C3纯电版一样,聊胜于无罢了。

近日,据外媒表示,全新雪铁龙C3终于有了下文。按照雪铁龙的规划,确信雪铁龙C3将会作为纯电小型车出现,那么这款车究竟有没有让雪铁龙翻身的资格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雪铁龙C3的外观设计,还是浓浓的法系风。其延续了雪铁龙的家族式风格,不过分体式车灯显得更加修长,再加上发动机舱盖上的棱线,整体外观看起来很是犀利。

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3根据PSA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来看,变化还是挺大的。据悉,全新雪铁龙C3未来将主打纯电小型车市场,其搭载的是拥有100千瓦电动机和50千瓦时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为260N.m,最大续航里程为340KM。

所以从以上内容不难发现,全新雪铁龙C3,指定是要走纯电市场了,至于会不会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目前还不得而知,还得待其明年8月推出之时,才有答案。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上来看,全新雪铁龙C3并无太大优势;而雪铁龙目前的品牌力,完全无法给全新雪铁龙C3做背书。所以,相信我,这款车的推出,聊胜于无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