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9万起的途观X能否拯救途观的销量

2020年11月14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

在遭遇中保研事件之后,销量下滑的不仅仅是大众帕萨特,同样成绩不好的大众途观销量也是跌跌不休,尤其是在10月份的销量排名当中大众途观竟然掉到了第八名,如今的大众光环及情怀已经今非昔比,如何在口碑急速下滑的情况下提升销量才是大众当务之急,而车海战术不失为一个有效的方法。

途观不行那就上途观L,如今途观L不行了那就再加一个途观X,但是途观X能将途观从水深火热之中救出来吗?车卖场认为难度有点大。

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产品力上其实途观X和途观L基本上没啥差别,大家通俗点理解其实就是换壳而已,途观L卖不动换个并不大众的轿跑壳估计同样卖不动。

从价格上来说,途观X和途观L差别不大,途观X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9万元-30.59万,而途观L售价为21.58万-31.18万。

而从产品力上来说,途观X和途观L最大的区别就是途观X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内饰配置上在屏幕和触控按键上有所升级,其他的就都大同小异了,毕竟价格也没差多少。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330TSI低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以及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跟途观L是一样的。

如此接近的价格和产品力不免让大家心生怀疑,那大众途观X的A柱和途观L的A柱是不是一样的脆弱呢?

当然了除了是“换壳”的途观L卖不好之外,另外一个原因车卖场认为轿跑SUV当前在国内并不太受欢迎,看看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轿跑SUV的销量几乎都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所以大众途观X觉得自己凭什么能改变咱们的喜好?

大家觉得途观X能带动途观L销量的提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