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曝光,真有点奥迪A7内味了

2020年11月14日 23:48:02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汉上市的几个月,销量一直处于增长状态,在10月份已经攀升到7545辆,而且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受限于产能目前有不少订单等待时长已经超过两个月,如果后期能够跟上,Model 3能不能稳住20万级新能源冠军之位很难说。从汉的身上,也可以窥见到,比亚迪正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前进。轿车领域汉这张高端牌已经十拿九稳,近日比亚迪又曝光了一款全新A+级轿车秦PLUS,从已知的信息来看秦PLUS同样属于重磅级产品,而且它的定位相对汉要更低,对预算有限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秦PLUS的设计更接近于比亚迪汉,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前卫,大嘴式格栅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这一点跟汉DM版本很相似,内部铠甲式镀铬很霸气,配合锐利的大灯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秦PLUS的侧面与尾部可以说更令人惊喜,颇有奥迪A7内味。线条高挑而流畅,翼子板处带有运动装饰件,并且使用了大溜背设计,配合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整体轿跑气质比起汉似乎要更加浓烈。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也比自家汉要更加纤细精致,灯腔内部L型的光源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秦PLUS有望使用最新DM-i超混技术,发动机也是最新的插混专用骁云1.5L发动机,高达43%的热效率,已经领先一众合资品牌,也为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打下了基础,对于秦PLUS这个级别车型的潜在客户来说,无疑会更具吸引力,也能够更好地正面竞争卡罗拉等这些合资对手。比亚迪秦PLUS将于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届时实车到底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2020年虽难,但对于自主轿车这个领域来说,可以说是大爆发的一年。竞争的加剧也让各车企们意识到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不再只试图赚快钱局限于SUV车型,开始深入推动轿车的发展,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当然也有利于提升品牌抵抗风险的韧性。除了汉、秦PLUS之外,其他车企也没有拖后腿,红旗H9撑起了豪华车市场,长安逸动PLUS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在10月已经破了2万销量,刚推出的吉利星瑞也颇为爆款潜质。而这些车型的相继面世,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害,不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同时还有机会再次拉低合资对手们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