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842%,新一代瑞虎7这次终于改对了

2020年11月14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

每当提到奇瑞的时候,我们总会为它迷人的黑科技搭上迷惑的产品线感到惋惜,不过十月奇瑞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奇瑞也是有能力打造爆款的。整个10月奇瑞汽车销量达到54602辆,同比增长35.2%,环比增长29%。尤其是新推出的瑞虎8PLUS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掀起一波市场热潮,带动瑞虎全系产品销量突破4万辆大关,达到40702辆,同比増长58%。

在这个成绩中还有一款车型表现格外突出,那就是瑞虎7,十月销量达到8035台,同比去年853台的数据,增长幅度达到842%,销量暴增的背后,总有其独特的原因。其实第一代瑞虎7刚推出的时候,表现也比较不错,但是后来奇瑞将重心放到了瑞虎8身上,瑞虎7便成了牺牲品,一沉寂就是两年多时间, 虽然中途瑞虎7也试图通过改款、降价等方式来挽回,但说实话基本是越改越惨。

2020年3月,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这一次奇瑞相较于往常的小打小闹不同,全新瑞虎7里里外外,彻彻底底进行了升级。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瑞虎7的销量也开始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到如今10月份达到8035台,也几乎回到了当初瑞虎7刚推入市场时的水准,这些数字足以表明,这一次瑞虎7的换代是成功的,奇瑞终于找到了路子,那么全新瑞虎7究竟有何魔力呢?

从外观上来看,说它是奇瑞家族颜值最高的产品也不足为过,整个设计语言就体现着两个字"精致",全新一代的瑞虎7是基于奇瑞自家的T1X平台而来,轴距2670mm,定位紧凑型SUV。车头方方正正,每一个棱角都有严格打磨的痕迹,鳞甲状的中网点缀,在日光下波光闪闪,早已脱离奇瑞早年给人的那种廉价印象,也符合中国人的那种追求中庸之道的审美观,气质不凡。

尾部设计相对简洁,不失大方,双出排气把散发在外的低调收住,在不经意间给人一种运动气息。内饰也做出了同级车中很难给出的设计感,红色点缀配合稳重深黑,低调得恰到好处,镀铬饰条也完美的将瑞虎7的品质释放出来,如果不告诉你,谁又能想到这是一套起售价仅8万元的SUV能给出的内饰呢?

全新瑞虎7提供1.5T+CVT与1.6T+7DCT两种动力,属于"中国芯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拥有37.1%热效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1.5T发动机匹配CVT,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1.6T匹配7速双离合,有145kW和290Nm的扭矩。0.1L的差距呈现在账面上的数据就有41PS最大马力与60N·m峰值扭的差别,如果对动力有所追求,那么请一定要上1.6T版本。

综上所述,全新瑞虎7在产品力上的确有不俗的表现,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瑞虎7的销量或许有望进一步释放,随着销量的不断拔高,也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整体信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以技术著称的奇瑞汽车能够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拿出更值得期待的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