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00平方米、6大主题区、256辆潮改车 广本宠粉有多“躁”?

2020年11月15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份的广州,已经没有了夏日的燥热,刚立冬一周,气温比往年还要冷一些。不过,在激情与梦想面前,温度只是一个“符号”,内心的狂热才是最重要的“温度”。

11月14日,一场热情四射的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在广州长隆正式开躁,全国各地的广汽本田车主、粉丝一起为激情与梦想狂欢。约20000平方米的场地上,设置6大主题区域,256台全系潮改车大集结、骨灰级典藏车演绎时代经典,而动态性能车秀、派克峰互动体验等项目让更多粉丝走进广汽本田的“灵魂”区域。

一场以梦为节的狂欢到底有多躁?

这是一场为粉丝打造专属活动,正因此,粉丝才是这场躁梦节的真正主角。为了能让粉丝们享受到感受到广汽本田品牌的诚意与热情,广汽本田开启宠粉最新模式。

此次活动,主办方专门设置了“A爆空间”,让粉丝们深层次了解广汽本田车型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此外,新的消费时代,先进的科技与技术才能直击Z世代们的内心,为此,广汽本田展现了最新的电动化技术和智联系统以及出色功能。

然而,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在性能体验区,粉丝们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引领和指导下,享受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漂移特技秀,也能领略广汽本田的极致驾控魅力。

256台全系潮改车大集结成为全场最炫的亮点。这里不光是256款改装车,还有他们的汽车生活和汽车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8小时倒计时潮改工房,那些热爱改装的粉丝们,观摩了两台第四代飞度潮改之后的超酷外观。

另外,将活动推向高潮的“声音合作人”Vocal担当啊鑫的躁梦金曲,“多少双手握着方向盘,不是执念,只为无限触碰极限,把梦想实现”让全场高燃。

22年与800万粉丝的故事有多长?

然而,这场躁梦节的背后,更是22年来,广汽本田的造车梦想与800万粉丝追梦的故事。活动现场,梦想主理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现场表示,“我深信,800万广汽本田车主和粉丝凝聚的力量,必将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照亮每个人梦想的道路!”。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以“梦想”为原点,致力于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上各种创新体验。直到2016年,广汽本田发布了“让梦走得更远”的企业品牌口号,在追梦的路上,广汽本田始终保持创新姿态,并与粉丝们走得越来越近,让车主与品牌彼此成就,一同在追梦的路上同行。

一路认真走过,广汽本田拥有最强大的产品阵容,这其中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SUV、MPV以及豪华品牌,不管你是“社畜”、“打工人”还是高级白领,高富帅,都能在广汽本田家族中选到理想的车型。

在技术方面,广汽本田更是将梦想与热爱做到极致,就拿最核心的动力系统而言,目前,本田拥有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四大阵营的发动机系统,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不同的驾驶感受和驾驶乐趣。正因此,汽车的江湖中始终流传“一日广本、终身广本”的说法。

在服务方面,广汽本田同样坚持创新且精益求精。“13步服务流程”、“预约保养59分钟交车”、“钣喷4小时快修”“客户经理制”都是广汽本田最具特色的服务项目。去年,广汽本田发布了“Fun Link创享车生活”,让服务更为细致,人性化、智能化。

鬼扯:这个初冬,鬼哥被这场粉丝的专属躁梦节所感动,让粉丝成为主角,广汽本田打破了品牌主视角的用户关系,跟粉丝们深度同频共振,粉丝们也以更强烈的主动意愿加入到品牌共创的发展中。这才是广汽本田造车故事的精彩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