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都富裕了吗?那些火爆市场的5万元车,如今销量只剩3位数

2020年11月15日 05:58:02
分享到:
来源:

曾经这些5万级别的家用轿车,遭国人疯狂抢购,如今的销量就只剩下3位数。确实,国人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即使一个普通家庭,在买车的时候都优先考虑要买一辆十万左右的合资车。而这些车没人买,不代表它不是好车,相反这些车陪伴着那些艰苦奋斗的创业者,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并且时至今日,它们依旧活跃在如今的汽车市场。

比亚迪F3

指导价:4.49-5.08万

比亚迪F3诞生于2010年,那时候拥有更便宜的售价并且公认的优质动力性能。那时候买一脸比亚迪F3,可以说就是步入小康家庭的开端,并且时至今日,比亚迪F3已经整整在汽车市场游走了10年。相较于它的定位以及它产品的口碑,我觉得销量的下滑更多是源于大家都生活越来越好,而比亚迪F3能够在这市场立足十年之久,这点应该给产品力足够的肯定。

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

曾经作为出租车公司的热门车型,现代瑞纳可谓获得了老司机们一致的好评。撇开它是韩系车的背景不说,它的省油及耐用性确实在同价位的合资车中略胜一筹。作为一台5万块就能拿下的合资车,瑞纳不仅拥有与时俱进的外观设计语言,在动力上搭载1.4L+手动、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个点。

东南A5翼舞

指导价:4.99-7.89万

说起东南这个汽车品牌,可能大多人对其印象更多是用于重型车或者卡车之类。但是东南A5翼舞作为一辆国产车,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变速箱分别有手动、CVT无极变速箱,作为一辆紧凑型车,同样拥有合资SUV同款的轴距长度:2625mm。最大马力120,百公里油耗5.8L。

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

宝骏310作为一台家用轿车,它的出现可以说很好地让老百姓在国产车这方面,又多了一项选择。但毕竟车子终究还是要上升到面子这个层面,而市面上的家用车的车型越来越多,似乎这台3.68万起步的宝骏310也不太满足大众的胃口。人们更愿意选择奇瑞吉利长安长城这样的国产品牌,在一年的销量中,也是略有下滑。

结句:这些5万起步的好车,落幕已是意料之中。现在的时代是属于:人人买得起好车,买不起也要供。这些5万车性能并不是不好,而是它们都缺少一个因素,那就是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