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监控底下遮挡违停车辆号牌 全程被“直播”,扣光12分

2020年11月15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江苏广电总台】;

筷子是我们日常吃饭的工具,但最近在宿迁市洋河新区,一名驾驶员竟然把筷子当成了违停的”挡箭牌”,在监控底下遮挡号牌,结果被“全程直播”,而该名驾驶员的行为也不是初犯。

监控显示,事发时,在宿迁市洋河新区有一男子在送货途中违停卸货,为了防止被监控抓拍,随即拿了四把筷子将厢式货车的后车牌遮挡住。

指挥室值班人员在监控中发现情况后,马上通知交警查处。交警在路上巡查过程中发现该车辆,及时将其查获。

经过询问,原来驾驶员王某从事运输工作,每天负责给周边店铺运送一次性餐具,事发当天为了方便卸货,就动了遮挡号牌违停的心思。

王某辩称之前没有类似行为,然而,就在前一天,同一地点,该名男子还使用过塑料盖,将后车牌遮挡住,其随行朋友为了帮忙打掩护,在车辆移动途中,拿着塑料盖边走边遮挡,直到自己认为的安全区域才取下塑料盖。

目前,民警已对驾驶员王某处以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其持有的B照将被降级处理。其好友周某也写了悔过书,保证不再犯。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