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终身保养,斯柯达终于开窍了,优惠后明锐比奥迪A3还香

2020年11月15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

竞争火爆的双十一哪家最忙?是消费者吗,不,是经销商,不管是服装、美妆还是其他什么行业,双十一的竞争是最大的。今年双十一不只是这些产品的经销商在忙,连汽车品牌的经销商也坐不住了,似乎大家都已经发现了,双十一消费者的购物欲高涨,在车型的选择上也更加不确定。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各大经销商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购车活动,优惠满减、多重好礼等等,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如果你问我双十一看哪款车,我会毫不犹豫地跟你说:斯柯达明锐!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和许多同级唯一,再加上双十一巨大的优惠力度,买斯柯达明锐是一个怎么都不会亏的选择。

首先来说一下斯柯达明锐在双十一期间的活动,首先是1元抢交强险活动,从天猫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店付定金购买斯柯达系列任意一款车型,支付1元即可抢每日限量一年交强险好礼,一共10000份,抢到就是赚到;其次就是购车礼包中的终身保养服务,购车后,终身可享每年2次原店基础保养服务,购车一年之内还可以额外享受省心维修服务礼和2次代驾的贴心用车服务礼,其中维修服务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作为购车好礼,让人感到诚意满满。

除此之外,还有安心金融礼,适合有多重资金使用打算的消费者,将首付降低到20%,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老客户回购也可享受1000元现金抵扣券好礼,回购立减1000元,性价比高低立现。

如果你说,都有优惠活动,那我为什么选斯柯达明锐不选奥迪A3呢,那要看你怎么用,是多花十万买个车标还是省下十万买辆与奥迪A3并不相差太多的斯柯达明锐,我想大部分人会选择买斯柯达明锐奥迪A3同源MQB平台、同级最长车身尺寸、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奥迪大众技术共享的黄金动力组成,这样的配置带来不输奥迪A3的驾驶体验。

本身就不错的性价比再加上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斯柯达明锐绝对是双十一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如果你没看过斯柯达明锐就入手别的车型,绝对是一大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