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一重拳出击,终身保养+多重好礼,斯柯达明锐这下火了

2020年11月15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

双十一你会买什么?化妆品、包包、数码产品还是衣服?停停停,双十一再买这些你就OUT了,要说今年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那当然是车了。各大车企齐聚双十一,各种营销手段同台竞技,到底哪家能拔得头筹,占据双十一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呢?我认为是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10万级别的家用车型,在车辆设计上更加注重家庭用车的特点,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比如与奥迪A3同源的MQB平台,基于这一平台,斯柯达明锐的车身尺寸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打造了同级最长的车身。车身尺寸大的优点就是乘坐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斯柯达明锐的行李箱为掀背造型,同级最大行李箱容积,敞开面积大,拿放物品方便。作为一款优秀的家用车,斯柯达明锐在空间方面绝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源于奥迪大众技术共享的德系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除了1.4T发动机,明锐还搭载了1.2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如果说单看性能还不足以让你下定决心购买斯柯达明锐,那看过双十一斯柯达明锐的活动之后你绝对会下定决心买买买!

首先就是购车送终身保养的活动,是终身保养,不是像其他品牌车型一样只送几次,而是终身!购买斯柯达明锐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每年两次的原店基础保养服务,此项服务完全免费;购车一年内还可以额外享受省心维修服务礼和2次代驾的贴心用车服务礼,其中维修服务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

除此之外,斯柯达明锐还提供了安心金融服务礼,购车首付低至20%,购车压力更小,资金使用更加灵活。对于老车主,回购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抵用券,下单立减1000元。

不论在哪个方面,斯柯达明锐都无微不至地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好的服务与优惠,双十一期间的销量冠军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