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7个月同比正增长后 长安汽车宣布:成立高端汽车品牌

2020年11月1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长安汽车集团累计销量达到了212460辆,同比增长了29.7%。1~10月份,长安汽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0万辆。

其中自主品牌板块销量为161465辆,同比增长了30.5%。今年10个月,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10.95万辆,实现了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

明星车型长安CS75系列车型10月份销量达到了30963辆,仅次于哈弗h6,成为国内SUV销量亚军。1~10月份,长安CS75的累计销量为210054辆,同比大涨52.9%。

轿车方面,长逸动系列车型表现同样十分抢眼,10月份销量高达20405辆,同比增长123.7%,创下今年单月销量的新高。1~10月份,长安逸动累计销量达到了138751辆,同比增长33.9%。

其他车型方面,长安CS55和锐程CC10月份的销量分别为13440和4591辆,同比增长86.5%和62.1%。

重点来了。

全新的车型长安UNI-T10月份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1227辆,环比增长5.9%。自6月21日上市以来,长安的这款新车已经连续4个月单月销量破万,可以说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

11月14日,在长安汽车举行的品牌活动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正式宣布,将要成立独立的高端汽车品牌,和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定位是智能汽车。按照规划,在全新品牌和长安汽车现有UNI产品下,未来5年长安汽车将推出多包括23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105款车型。

对此,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对于这个品牌长安汽车非常慎重,因为有不少自主品牌车企在品牌高端化的道路上不少弯路。

确实,自主汽车品牌的高端之路并不好走。之前的观致汽车、宝沃汽车,就是很好的案例。

当然,也有成功的: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吉利汽车旗下的领克

这就说明,只有具备了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远。看一下吉利汽车和长城汽车,无一不是如此。

反之,很有可能会功亏一篑。

也许是销量持续走高和长安UNI-T的大获成功,让长安汽车信心满满,才有了冲击高端车的想法。

在车快评看来,身为一线自主汽车品牌的长安汽车确实有此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