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着火烧伤孕妇,消防部门与4S店说法竟不同

2020年11月1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车叔获悉,河北邯郸李先生怀孕的妻子因为宝马5系轿车着火而被烫伤。据车叔了解,该事故的具体过程是:李先生的妻子开车去买水果,将车停到水果店门口,买了水果后出来解锁车辆后发现车内着火,后来因救火而被烫伤,而且李先生的妻子还有孕在身。

车子着火的事故屡见不鲜,不过此次事故蹊跷之处在于,消防部门和宝马4S店的检测认定结果大不相同。根据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灾事故简易调查认定书来看,此次事故的起火原因排除遗留火种、吸烟引起火灾的可能,不能排除副驾驶左侧安全带锁扣出现电气线路故障,引燃周围可燃物引起火灾。

也就是说,消防部门认为是车辆自身故障导致的,然而宝马4S店的检测认定显示,车子没有质量问题,诊断以后没有显示故障信息,起火原因是外来的火源导致的,但是消防部门在场时,明明检测出了故障码和故障信息,这又是怎么回事?

针对这一情况,宝马4S店的解释是,4S店确实检测出了故障码,但是因为这个故障导致的直接短路并不会引发过热,更不会点燃周围的可燃物,所以排除由于电气故障导致车辆起火的可能性。

“2019年8月1日买的这个车,才行驶了27000公里,一年多的时间就出现这种问题,现在也不敢开这辆车了,而且4S店的服务非常不好,没有积极的解决态度,有一种店大欺客的感觉。”李先生说道。对于李先生的遭遇,车叔认为在消防部门和4S店鉴定结果不同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走诉讼程序,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宝马着火烧伤孕妇,消防部门与4S店说法竟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