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初恋即将上市,9万的预算价,能和宝骏530一决高下吗?

2020年11月1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我们自主品牌发展可谓是越来越快,无论是在品质,颜值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关键是价格也都非常亲民。那么如果有一天,你手握10万的预算,想买一台国产紧凑型SUV,不妨考虑一下这两款车型,其中有一款,虽然还未正式上市,却已经备受很多人的关注,它就是哈弗-初恋,接下来,小编就来聊一聊哈弗初恋和全新宝骏530。

哈弗-初恋,一听到这个名字,估计不少人就会想到自己的年少时的初恋,简单而又美好。如今它的到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首先,在颜值上哈弗初恋可以说是非常的前卫潮流,预售价为:9-12万元,价格也还算亲民。宝骏530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自2018年上市以来,销量数据一直表现也都还不错,并且指导售价为:7.08-11.58万元。小编觉得这两款车型都是颜值高,价格亲民的国产"神车",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完美的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的大灯,不仅极具品牌辨识度,而且整体看上去还非常的前卫时尚。宝骏530的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前脸点阵式星辉格栅相较于之前的老款车型,显得更加的精致,然后在看分体式的大灯,加上下方雾灯区域的造型,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总而言之,这两款车型的颜值小编觉得都各具特点,谁的外观更能吸引到你呢?

哈弗初恋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凹凸的车门轮廓,从而显得非常的有力量感。宝骏530平直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加上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其硬朗感。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30相较与哈弗初恋更具有优势,无论是长度高度还是轴距方面,从而,宝骏530的空间上肯定要比哈弗初恋更为宽敞舒适,并且宝骏530还提供5/6/7座可选,这样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哈弗初恋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它的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没有优势可言,但是,那又如何呢?毕竟颜值摆在这里,你们说对不对。

内饰方面:哈弗初恋和全新一代哈弗H6有诸多相似的地方,旋钮式的档把,以及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哈弗H6完全在同一水准,不得不说,哈弗初恋虽然空间上优势不足,但是内饰氛围感营造得倒是不错,这样的设计风格,年轻人应该会非常喜爱。宝骏530的内饰方面,中控区域的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让人眼前一亮,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让人感觉档次感十足,完全不像是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这样的氛围感难道会输给同级别合资车?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全新宝骏530同样也是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47匹。

总结:整体而言,小编说的这两款国产紧凑型SUV,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我们也能从它们的设计方面看出来,哈弗初恋主要针对的群体还是年轻人为主,而宝骏530更多的是针对有家庭孩子的消费群体。对于这两款车型,如果你有10万的预算,哈弗初恋和宝骏530,谁会更受你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