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车一天卖六万!五菱双十一销量真牛X

2020年11月1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今年"双十一"的销量数据,战绩堪称大获全胜。电商平台订单量高达61666台,其中新能源市场新晋销冠——五菱宏光MINI EV的订单量高达20609辆;而全球首款"智能大家电"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在苏宁直播间一经首发,便斩获1591辆的订单量,成为苏宁平台新车销冠;以"大四座家用车"的精准定位,引爆家用MPV市场的现象级车型五菱凯捷同样表现不俗,实现了4819辆的订单量,继续上演"开门红",成为五菱旗下的又一爆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在10月份同比大增19%,整体销量为179000辆;其中五菱品牌销量131655辆,同比增长50%;新宝骏品牌销量15000辆,环比增长29%;新能源产品销量29711辆,环比增长22%。而此次在双十一实现颇为亮眼的销量表现,不仅得益于诸如宏光MINI EV和新宝骏E300这样定价亲民的新能源产品成为了全国人民的代步之选,更是在推出银标五菱之后将其品牌形象有所拔高,以亲民但不失品质的产品折服更多国人的心。随着五菱全球化战略的推进,以宝骏510和530为代表的全球车也将开拓更为宽广的海外版图,将"人民的选择"带给更多国家的人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