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宣称“强者座驾”, 捷途X70 PLUS实力究竟如何?

2020年11月1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捷途的首款车型,捷途X70自上市以来,以另辟蹊径的“旅行+”打法点燃市场热情,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辆,更是一跃蹿升到自主品牌SUV销量头部位置。

而今,在捷途X70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捷途再度加速步伐,拓展X70系产品序列,推出了捷途X70 PLUS,来进一步巩固市场竞争力,加速扩大竞争优势和市场占有率。

11月15日,捷途X70 PLUS在成都芙蓉园举行了场地试驾活动,在现场,马拉车市感受了这款定位中型SUV的产品魅力。

此次试驾活动为封闭场地内试驾,可以尽情地使用激烈驾驶方式。此次试驾的车型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输出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在零百加速项目中,新车油门的响应较为积极,将油门开度加大后,在很短时间内,发动机的转速随之就能快速攀升,随后动力开始爆发,在起步阶段也能听到轻松打滑声,显示出峰值扭矩出现得比较早,而且比较足。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制动性能非常优秀,官方宣称的100km/h-0的制动距离为36.5米。在场地试驾中,由于多组嘉宾轮流试驾,刹车的使用频次比较高,刹车设定的渐进性良好,制动力会随制动踏板深度而线性的增加。在需要全力刹车时,整个制动的力矩很充分,轮胎的抓地性也非常不错,这是保证较短刹车距离的重要因素之一。

新车在方向盘的设定上较为轻盈,原地打方向也毫不费力,在弯道中转向的手感适中,指向性较为精准,而且电动阻力也比较均匀。在通过U型弯道时,我们采用了较快的50km/h左右车速来完成,可以感受到的是,虽然新车车身较为庞大,但侧倾的抑制还算得体。

在交叉轴项目上,虽然捷途X70 PLUS采用前驱布局,但依旧能轻松通过,而在经过大角度倾斜项目上,车身没有异响出现,同时能在车身大角度倾斜的情况下,车门能轻松开合,可以说,捷途X70 PLUS在车身刚性方面表现得非常不错。

捷途X70的成功在于以多功能、大空间、高颜值、车联网等产品点,叠加“旅行+”概念精准地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一举“点爆”市场。而从捷途X70 PLUS的产品力提升来看,它完美延续了这一路径,同时在X70 的基础上更加完善。此次捷途X70 PLUS周全的进化,不但能再续X70的销量传奇,更能让捷途品牌的气象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