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万级青奢潮跑”全新MG5 11月13日于广州上市

2020年11月15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3日,“八万级青奢潮跑”全新MG5于广州举行“8万潮跑,X-Large你的青春”潮流创造营暨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从广州始发,全新MG5将开启一场“8万公里潮流秀”,在中国版图画上8万潮跑印记,掀起全国范围的青春浪潮。现场潮流感十足,除MAO Live House驻场嘉宾及流量艺人唱出青春、潮跑互动Show秀出潮流新姿态之外,还有“戏精”挑战超越妹妹无实物表演等超燃活动。随后,全新MG5潮流创造营还将在南京、成都、西安、武汉四地接力上演,与年轻人一起嗨翻五城。

null

全新MG5创新打造这一代年轻人的“潮跑新品类”,用五大“超越力”树立A级车市新标杆,更超越年轻期待,带来超高“超越比”。不仅将百万级超跑设计付现于八万级轿车、拥有领先同级的雅马哈音乐驾舱、堪称“8秒破百猎弯王”,还匹配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全新MG5全面满足“想要更多”甚至“全都要”的年轻人,让他们一台潮跑,拿下青春。

null

全新MG5“潮能”飙升,摇滚趴、潮流乐队、X-large潮牌合作全备齐

MG品牌科技向内、潮流向外,以always YOUNG精神,和“不妥协、不盲从、不放弃”并且极具“超越”精神的年轻人默契共鸣。前有“全球奇葩创造营”和“赛道音乐节”,后有“东岸迷笛派”和“李诞带货直播”,MG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和年轻人一起“潮”着来。新推出的“八万级青奢潮跑”全新MG5,邀请青春偶像杨超越代言,并与离经有道、玩物立志、推波领潮的新青年,默契“沟通”、强烈共鸣。

全新MG5“潮能”飙升,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8万公里潮流秀,11月13日的广州潮流创造营暨区域上市发布会,就是这场“潮流秀”的第一站。在年轻有活力、时尚繁华并且是潮流汇聚之地的广州,全新MG5和年轻人一起嗨。活动当天,近百名消费者现场试驾,和潮跑近距离接触,全面感受全新MG5的领潮魅力;晚上的摇滚大轰趴,更是让年轻人充分释放青春新潮态。

null

MG与TOP级摇滚乐现场品牌MAO Live House合作,并邀请广州当地极具代表性的Live Band加入,带来潮酷摇滚乐表演;还与X-large潮牌互动,丰富的定制礼品倾情相送;更有超强推背感、嗨享雅马哈和猩猩开车等无实物表演PK赛,以及首批车主登台为超越妹妹送祝福等,超多潮级互动尽在全新MG5广州上市发布会现场。错过了广州站怎么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四地潮流热浪即将席卷,引爆年轻潮流。

五大“超越力”带来“超越比”,全新MG5超越年轻期待

年轻人想要的TA都有,年轻人没想到的TA都配齐,全新MG5不看底牌,直接“All in”。凭设计、性能、品质、智能、安全五大“超越力”,全新MG5创造这一代年轻人的潮跑新品类,将A级轿车的价格红线下移两万,将品质标准上移两级,给到年轻人超越期待的“超越比”新体验。

null

经得住代言人杨超越360°拍摄挑战的全新MG5堪称颜值“炸街王”,将百万级超跑设计付现于八万级轿车,打造同级最强颜值;日冕红运动内饰和零重力全环抱座椅,让车内同样战斗感满舱;同时,全新MG5还是国内首款搭载雅马哈音响的量产车型,让年轻人独享音乐驾舱新体验。

全新MG5 1.5T车型推背感强,能够实现傲视同级的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8秒级”;1.5L车型让出行更省,百公里油耗低至5.7L;全系标配XDS智慧弯道神器,堪称“8秒破百猎弯王”。除此之外,全新MG5搭载全新斑马Venus系统,配备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在安全方面搭载MG PILOT智能驾辅系统,给驾乘提供更加贴心的安全保障。

null

MG品牌潮能爆发、推波领潮再升级,全新MG5不仅凭五大“超越力”全面超越年轻期待,“8万公里潮流秀”更和“离经有道”的年轻人意气相投,用潮动有趣的活动为青春“应援”。全新MG5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