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将携44款展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15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汽通用汽车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4款展车盛装登场。

其中既有将在车展前夕上市的2021款别克GL6以及首次亮相车展的别克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和全新一代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也有即将在雪佛兰品牌之夜上亮相的四款传奇经典车型——Suburban HC、Tahoe Z71、科尔维特C8 以及C8敞篷版,更有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版等明星车型。

与参展阵容相得益彰的,还有三大品牌融合科技、潮流与品牌文化的互动体验和创意布展,不仅展现了企业在推进高效驱动与智能互联科技领域的丰硕成果,也清晰映现出上汽通用汽车立足于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的新起点,聚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坚持高质量发展,向着“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