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也有好货!8万元能买到的靠谱合资车,品质不错且好开

2020年11月15日 22:09:05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平在提升,购车的时候,要求也越来越多了。一般的情况下,大家购车都是10万起步的,在这个价位上,选择更多一些,而且可以考虑自己喜欢的合资车。但在8万这个档位上,选择就很少了,似乎根本买不到合资车。不过小编来告诉你,8万预算也能买到合资车,而且是品质不错又好开的那种。

雪佛兰的科鲁泽,曾经也是很热销的一款小轿车,目前该车的起步价8.99万,但终端的优惠力度很大,基本上可以砍到8万以下。选择低配的版本,有1.0T三缸的,也有1.5L自吸的,就看大家喜欢哪种了。而且该车和英朗同平台,品质是有保障的,该车外观设计动感,开出去不仅不过时,还很拉风呢,很适合年轻人。如果预算再多一些,完全可以买1.3T版本的,动力强劲还有操控感,适合喜欢驾控的朋友。

捷达这个名字,应该是不少人的回忆,大家儿时的记忆中,应当都有这样一台车。不过捷达现在独立发展了,成为了大众的子公司,并且开发了独立的车型。比如这款捷达VA3,虽然更换了标志,但实力是不变的,拥有大众的背景,新款的VA3值得考虑,在设计上也越来越时尚了,对于年轻车主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选择捷达VA3的最大理由就是便宜,起步价才6万多,还有一定的优惠,在这个价位上买合资车,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该车搭载1.5L的大众同款发动机,动力虽然不够强,但品质有保障的,好开又耐用。最主要的是搭载了5MT变速,这套动力总成很成熟,几乎没什么大毛病,维修保养费用也非常的低廉,是典型的经济实用车型。

早些年,福特的福睿斯也是爆款车型,月销过万根本没有难度。但随着福特销售策略的改变,现在的福睿斯越来越不景气了。但销量表现差劲,往往是性价比的最佳阶段,目前福睿斯的起步价8万出头,终端优惠可达2万多,这款精品合资小车,落地也用不了8万,如此高的性价比,很难找到对手。1.5L的发动机,最大122匹马力,动力方面是够用的。如果你能接受它的三缸引擎,那么这款车绝对是8万左右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