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SUV销量榜出炉,自主品牌独占半席,市场回暖明显

2020年11月15日 22:15: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一般的购车人来说,买车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冷门车,除非你对汽车非常地熟悉。因此普通人购车,往往会看哪台车卖得好,比较喜欢购买热门车。毕竟不管买什么样的车,跟着大家的选择走,应该不会有大的问题。这也是每个月大家比较关注销量榜的原因,今天就来介绍一下10月份的SUV销量榜。

目前乘联会刚刚把10月份的SUV销量榜统计出来,并且作出了分析。在整个10月份,全国的乘用车销量达到了199.2万台,同比增长8个百分点,其中SUV的销量是93.7万,同比增长9.8个百分点。由此可见,SUV领域依然是比较火热的市场。

从销售榜单来看,在SUV领域中,自主品牌的表现很喜人,前十的榜单中,自主品牌独占半席,拥有5款车型。最值得高兴的是,哈弗H6再次蝉联榜首,月销超过了5万台,这是哈弗H6连续88个月拿到销冠,创造了国产车型的销售神话。而且这个神话还会继续下去,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除掉国产SUV外,大众的销量有明显的下滑,日系SUV的销量反而表现不错,排在前列的是日产逍客

在SUV领域,国产的哈弗H6一直带给大家惊喜,这款SUV可谓是全能型的选手,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该车实现了一款顶别人多款的销售奇迹,可以碾压合资品牌,并且实现全维度的市场覆盖。这也是很多年轻人选择哈弗H6的原因,只要是购买紧凑SUV,很难不拿H6进行比较。

哈弗整个系列的销量也非常喜人,在10月份中,哈弗整个系列销量达到了97950台,增幅达到了13%,在汽车市场逐渐饱和的情况下,能够实现这么大的涨幅,是非常难得的。其中哈弗M6也提供了不小的支持,月销突破1.6万,成为继H6之后又一款国产神车。

在合资领域,本田CR-V的表现不错,10月销量达到27682台,涨幅也非常喜人,同比上涨了42.5%,是榜上涨幅最高的车型。之所以有这么强劲的表现,和新款CR-V的升级增配有关,在日系三巨头中,这款车是第一个标配全景天窗和混动四驱的紧凑SUV。

大众的下跌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早些年途观销量不错,是因为市场竞争对手少。现在途观竞争力缺失,其他车型的表现也很一般,套娃般的外观没有辨识度,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