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买牛魔王值得吗?限量99台,零百加速不到4秒

2020年11月15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

丰田Supra拥有激进的外观和独特的设计,被网友亲切地称之为牛魔王,这也体现出它的动力暴躁。经过了多年的沉寂,丰田Supra终于在去年的车展上复活,让忠实粉丝看到了希望。这台车和宝马Z4同平台,设计理念取自概念跑车,在任何时候都有极高的关注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改装商终于对丰田Supra下手了,在东京沙龙展上,著名的改装商TOM"S推出了改装后的车型,而且这款车改装版限量99台,在日本的售价超过千万,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如果引入到中国市场的话,可能价格会飙升到200万,这么高的价格买一台丰田Supra,到底划不划算呢?

在此之前,先要介绍一下TOM"S,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改装商,他们主要改装丰田的汽车,和销售改装后的配件,同时他们也和supra有着一定的关联。比如他们提供了该车的宽体包围,是看起来最好看的。从图上可见,经过了改装后,这款跑车拥有了更加迷人的色彩,宽体设计后,也有了更加美观的视觉效果,车宽达到了1950mm,显得更加低趴。

在车身的侧面,设计了夸张的扩散器,这个配件使用碳纤维材料打造,不仅具有装饰效果,也有真正的导流效果,让车身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轮毂采用了20英寸的大轮毂,配上了运动轮胎和brembo的制动卡钳,在操控的时候拥有更强悍的机械性能。该车轴距只有2470mm,自重达到了1.55吨。为了提升动力学表现,车尾加装了高耸的尾翼,在高速状态下,可以提供一定的下行压力,提高操控效果。

内饰方面没有什么调整,依然是丰田supra原本的味道,如果你看过宝马Z4,会感觉到熟悉的风格,因为这两款车的内饰设计是比较接近的。悬浮中控、液晶仪表、鸡腿档杆、换挡拨片等等,都有点宝马的风格。不过内部装饰上,采用了不少的碳纤维材料,提升了车内的氛围感。

TOM"S并没有改装它的动力系统,依然是原车的3.0T六缸引擎,不过经过了刷机和优化后,这台引擎可以爆发出460匹马力,比原车高出了120匹。因为原车的零百加速是4.1秒,有了这么大的提升后,零百加速应该可以跑进4秒。这款车具有极强的操控性能,对玩车一族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不过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