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车品牌谁最火?十月销量榜出炉,这两个品牌都不错

2020年11月15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汽车市场,豪车品牌比较多,但真正算得上一线豪车品牌的,也就BBA那么几家。其他的那些品牌,如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等,只能算是二线豪车品牌。因此二线品牌的竞争更加激烈,谁在中国市场更受欢迎呢,当然要拿销量来说话。如今10月份的销量已经统计出来了,看看谁才是二线豪车品牌的佼佼者吧。

林肯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熟悉,早期也是可以和BBA掰手腕的豪车品牌,不过经营不当,如今沦落成了二线品牌。在10月份,整个林肯品牌销量7300辆,虽然算不上好成绩,但和自身相比,已经是很大的提升了。能够有这样的市场表现,也和飞行家和航海家的销售策略有关,3.0T的引擎,50万左右的定价,和BBA相比还是很诱人的。

沃尔沃虽然是合资品牌,但如今已经落户中国,算得上是本土二线品牌了,有了本土身份后,沃尔沃的销量表现不错,10月卖出去16688台,涨幅19个百分点,其中主力车型是T5,在30万价位上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而且沃尔沃也在推动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未来的市场表现会更好。

不过和雷克萨斯相比,沃尔沃的销量还是不够惹眼。在10月份,雷克萨斯一共卖出23600辆汽车,获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因为和其他的厂商相比,雷克萨斯的销售策略是不同的,它不仅没有优惠,大多时候还要加价提车。即便如此,雷克萨斯的销量还是很火的,在细分市场也有稳固的表现。现在雷克萨斯已经注重三四线城市的推广,开始扩张自己的市场覆盖面,以后的二线豪车市场,还是以雷克萨斯为首。

不过销量最好的二线品牌并不是雷克萨斯,因为在整个10月份,凯迪拉克总计卖出25316台,单从销量上看,凯迪拉克的市场表现更猛,后劲也更足。而且新款的CT4和CT5已经跟上,在年底的销售端具有较大的优势,有望在今年获得不错的年终总结。

从整体销量上看,凯迪拉克在二线品牌中是最多的,为何雷克萨斯是最大赢家呢。因为凯迪拉克的车型大多都有较高的优惠力度,动辄三到五万的折扣,对于消费市场的诱惑力是很大的,而雷克萨斯的价格坚挺,对于品牌形象的塑造更加有说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