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还在随大流?看看这几款被忽视的好车吧,SUV、轿车全都有

2020年11月15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可以说一辆车的销量,绝对是衡量这款车产品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毕竟都是用我们的血汗钱来投票的,所以那些销量高的车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话又回来,有些销量比较低的车型,它的产品力一定很差吗?NO!我看未必!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就有一些车型,它们虽然销量不高,但实际上却是隐藏起来的“真香车型”!

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好车,在这里SUV、轿车全都有,如果你买车不想随大流,那就不妨来看看它们吧。

1

讴歌 RDX

指导价:32.80~46.00万元

要说起讴歌这个品牌,想当年它可是在北美市场相当的受欢迎!但自从来到中国之后,就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现象。也许是因为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晚,知名度不高,所以到如今还有人会将讴歌的车标误认为是长安。但是本田却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了讴歌,就比如这辆RDX。懂哥之前就试驾过这款车,可以说它的价值是需要你体验之后才会发现的。在RDX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用料,并且做工都是属于上乘,同时它还把驾驶模式切换的旋钮放在了中控最中心的位置,这也体现出RDX传承了本田对于操控的执着。

RDX身为一款中型SUV,虽然在空间表现上中规中矩,但它的坐垫相当的厚实,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与此同时,它搭载的SH-AWD四驱,是一个没有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在你需要动力的时候,它能传递最大70%的动力给予后轮,并实现左右轮0-100与100-0的动力输出,以此保证过弯的稳定性,再加上10AT变速箱的加持,也让它在操控上更是无须担心。另外,RDX在隔音方面也是本田系里做得最出色的车型。所以,入门即高享就是对RDX最好的诠释!

2

标致 508L

指导价:15.97~22.57万元

想当初标致508刚刚亮相的时候,它那惊艳的外观可谓是亮瞎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睛!并且标致还特意为中国市场加长了508的轴距,所以才在名字后面多了一个L,可结果呢?销量持续走低,典型的叫好不叫座!但是508L就真的这么一文不值吗?不!首先508L的颜值肯定是不低的,它前脸两侧如獠牙一般的日间行车灯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亮眼的设计。还有那红黑配色的内饰,超跑式的小方向盘,大量仿碳纤维的面板,以及运动造型的换挡杆,不得不承认508L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绝对是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的!

不仅如此,508L相比海外版车型还进行了加长,达到了4870/1855/1455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848mm,这在提高车内空间的同时,反而让车身更加的修长了,也更添运动的气质!另外,在底盘操控方面,法系车都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而508L也同样不例外,可以说PSA旗下的车型都以驾乘舒适性与操控的精准性而著称!但为啥508L就是卖不好呢?也许品牌力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同时它较低的保有量也影响了它的保值率。

3

斯柯达 柯迪亚克

指导价:17.79~24.79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同样拥有着中型SUV柯迪亚克,可以说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柯迪亚克绝对比同级别车型更占优势!但是无奈,这辆轴距接近2.8米的SUV,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并没有那么的受欢迎。之前懂哥也同样试驾过柯迪亚克这款车,它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空间大!不论你是选择5座版还是7座版,它都能够满足你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并且它全系车型的第二排靠背都可以进行角度调节,其中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还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其空间实用性很高!

其次,柯迪亚克的悬架调校是偏舒适的,过颠簸路面就像坐船一样,忽忽悠悠的。与此同时,柯迪亚克全系都标配了2.0T发动机,并非像一些大众SUV上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而且这款与奥迪技术共享的发动机也统一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它2.0T高功率车型上还具有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合6种驾驶模式。当然啦,如果你想追求更极致的运动,柯迪亚克还有GT版车型可供你来选择!

可以说以上这三款被忽视的好车,如果遇到了很多懂它们的消费者,也不至于造成今天这样的销量。其实不是中国冷落了它们,而是它们还没等到伯乐的出现,那么你会是它们的伯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