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家轿别只看轩逸与朗逸,这几款虽销量不高,但颜值实力都不差

2020年11月15日 22:4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增多,10万级紧凑型轿车的市场需求也不断的攀升。所以,在国内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紧凑型轿车。就比如连续几个月都成为销量冠军的日产轩逸,以及在后面紧追不舍的大众朗逸。这两款车论实力确实很不错,毕竟销量就能证明一切!

但是,除了这“两逸”之外,我们就没有别的车型可以选择了吗?当然不是啦!就比如我下面要介绍的这三位,它们同为合资品牌,虽销量没有“双逸”高,但颜值与实力一点也不差哦!

捷达 VA3

指导价:6.58~9.28万元

想当年的“捷达”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销量“神话”,当初累计400万辆的销量,也陪伴了80与90后两代人的成长。然而,如今的“捷达”已经升级为了一个品牌,它以纯正的“德系血统”面向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其中,全新“捷达”的VA3就是这么一款紧凑型轿车,起售价仅6.58万的它采用了“捷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那六边形鳞片样式的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凸显出了它的精致感。同时车尾灯内还采用了Y字形的设计元素,再加上那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为整车带去了一丝运动气息。

虽然内饰还是延续了传统大众风格的设计,同时又是以硬塑料为主,但好在它除入门版车型之外,都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且配有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动力上则是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德系车一贯的操控感受在VA3的身上也同样没有缺失。

雪佛兰 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科沃兹作为雪佛兰旗下一款标准的家用紧凑型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已累计达到了50万以上的销量。可以说科沃兹的外观经历了诸多的变化,如今最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再配上L型侧导流口,更是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另外,该车还推出了Redline外观套件,在它轮毂,后视镜,以及中网等处都能看到红黑色的搭配,再加上熏黑的前后灯组与后扰流板,更是让它显得战斗范儿十足!不仅如此,科沃兹的内饰还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同时换装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集成了MyLink车机系统。虽然它搭载的是一台1.0T发动机,排量不大,而且还是三缸,但优势在于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4.9L,并且百公里加速也不到11秒。

现代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18万元

提到全球型车,就一定少不了高尔夫,福克斯或者卡罗拉,而在韩系品牌中,同样有一款历经了六代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辆的国民神车,它就是:现代伊兰特。就在上个月,全新一代伊兰特正式上市了,这次的第七代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一般的改变,一改此前的老气横秋,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年轻时尚的“精神小伙”!新车基于现代全新的i-GMP平台打造,应用了高强度轻量化车身,使得它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它的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在数据上更是超越了日产轩逸大众朗逸

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饰也使用了名为“immersive cocoon”的沉浸式设计理念,并配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还有那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更是别具一格。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可以说智能化的表现堪称越级!而在动力上,全新伊兰特将提供1.5L与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42牛·米,那这个数据也是要优于日产轩逸的。

那么以上这几款车呢,不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动力或性价比等方面,都有着各自过人的地方,它们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是具备了一定的吸引力。如果你买紧凑型轿车不想只纠结于“两逸”之中,那就不妨去看看它们吧!

往期回顾

拥有这样一台车,此生足矣!

最低6折起!双11就入手这些车,不买都觉得血亏!

五菱奇瑞再造爆款!这些新车必须看,最低9万真划算!

丐版都是2.0T,仅售12万起,这三款堪称国产“S级”

7座带大梁,越野能力强,后排放倒能当床!15W买这些SUV,青藏线随便跑!

品质优良,性价比强!8万选这些国产SUV,绝对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