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锂以赴,实力领跑!新日2020宛马系列赛暨锡山全民健身跑顺利开跑

2020年11月16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作为行业首家主板A股上市企业,新日不仅承担着推动电动车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同样肩负着传递企业正能量,弘扬核心价值观的社会责任。

初冬江南,冬日暖人心。11月15日,由新日电动车独家冠名的“新日2020宛马系列赛暨锡山区全民健身跑”活动隆重开幕。

“美丽锡山,活力宛马“,新日以总冠名的身份全程助力此次宛马系列赛全民跑活动,弘扬挑战自我、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赛前,活动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由参赛选手组成的各机关单位方队、企业方队等方阵均斗志昂扬,有序入场。锡山区全体领导、新日董事长张崇舜、董事陈玉英在主席台检阅了41支参赛队伍。

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有一支方阵格外抢眼,那就是由新日少数民族员工所组成的参赛方阵。作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名,新日不仅积极组织内部员工参赛,董事长张崇舜与董事陈玉英还会亲自上阵领跑,全面展现新日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采。

随着倒计时结束后的一声枪鸣,新日杯2020宛马系列赛暨锡山区全民健身跑正式开跑!在锡山区领导、张崇舜董事长、陈玉英董事的领跑下,所有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用奔跑来传递“品质活动新锡山“的精神。

今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百年不遇的疫情,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对抗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又全力投入复工复产的经济建设中,在全球率先将经济增长转正。

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新日在抗疫斗争时火速驰援湖北前线,在复工复产时包机5000公里,将新疆少数民族员工接回无锡。在整个抗疫复产的斗争中,新日都以硬核的决心与姿态,展现出企业敢于担当、奉献社会的民族大义。

而此刻,这些少数民族的员工们正活跃在马拉松的赛道。他们的拼搏与坚持,正是所有新日人二十余年来坚守“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的愿景,始终奋斗在电动车产业发展一线的最好缩影。

与他们共同前进的,还有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系列的MIKU Super、Q5组成的领跑车队。作为目前行业锂电车领域的标杆产品,MIKU Super与Q5以超高的外观颜值,强劲的动力表现,全面展示了新日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与“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的卓越性能,更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日创立二十余年间,坚持投资技术研发,以卓越的技术力量推动电动车制造的产品革命;全程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在社会层面极大的拉动了产业形象;行业首创“产销研”创新模式,被《新闻联播》作为“民企创新已成为中国经济升级发展的新动力”的企业代表。

无论是在宛马的比赛中,还是在电动车产业发展的赛道上,新日都将始终坚持敢于挑战困难、敢于自我突破的品牌精神,以更卓越的品牌风姿,领跑电动车制造产业,担当产业责任,肩负社会责任。

新日杯2020宛马系列赛暨锡山区全民健身跑迎来了终点,而新日领跑电动车产业发展的“奔跑”仍在继续。在新国标带来的锂电化大势下,新日再次发挥领跑品牌的作用,以“保5年”的“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的卓越技术,推动产业锂电化的发展,为后国标时代的锂电车树立了标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新日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陈开亚说:“基于‘超战略’的新日,始终如一的践行挑战自我、引领产业发展的精神,向着“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宏伟蓝图不断奋进,助力中国新能源事业的蓬勃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