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过年不到百天,这三款超5米豪车,优惠巨大开回村里倍有面子

2020年11月16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时间进入11月份,距离传统佳节春节已经不到100天了,对于很多在外奋斗的人们来说,在春节期间能够回到家乡,与家乡父老团聚,是中国人固有的乡土之情。当然现在很多地方的人们都会通过观察回乡游子开什么车、穿什么衣服来判断判断这些人在外观混得怎么样。当然我们也不提倡这种“看车下菜”的风气,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在很多地方,如果能开着一辆又大又长的豪车回村,家乡父老的态度的确和两手空空回去不一样。所以如果能买得起一辆比较大的豪华品牌车型,对于回乡游子来说,在面子上的加成是相当大的,但是大多数又大又长的豪华车又比较贵,对于预算的要求又比较高,因此如果有那么几款既是豪华品牌车型,车长又超过5米,价格还相对亲民的车型就好了,还别说,这样的车型在国内豪华车市场还真存在。

第一款车型就是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捷豹XFL作为国产捷豹在国内的旗舰轿车,车长尺寸为5093mm,轴距为3100mm,不管是外在观感还是内在空间,表现都是相当优秀的,看起来也是大气磅礴,非常有面儿。这款车全系搭载2.0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00Ps—250Ps,整体的动力表现带动这台车也是没有任何问题。

捷豹XFL官方指导价为37.58万—57.88万元,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中,价格算是相对比较便宜的。不过这款车的优惠非常大,目前全国范围内,基本的优惠幅度都在11万以上,也就是说这款车优惠后的起步价仅为26—27万元的水平,而部分高配车型的优惠幅度在15万—20万元之间,整体的优惠幅度是比较大的。随着捷豹在国内市场的持续弱势,这样的优惠幅度应该还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第二款车是沃尔沃S90。沃尔沃S90作为国产沃尔沃的旗舰车型,也是一款以安全性为特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车长为5090mm,轴距为3061mm,车辆的整体观感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沃尔沃S90的外观设计很有标志性,直瀑式的类长方形进气格栅和黑色的车标,加上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看上去的确非常值钱的样子。

最新款的沃尔沃S90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就是全系2.0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50Ps,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相比于2020款车型,整体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沃尔沃S90的官方指导价为厂商指导价37.29-50.59万元,目前全国范围内优惠8.5万元,基本上就是正常水平了,也就是说沃尔沃S90的起售价基本上也低于30万元,而且新款车型也保持了这样的降价幅度,整体可购买价值还是比较高的。

第三款车型就是凯迪拉克。随着二线豪华品牌在价格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凯迪拉克各个级别车型在价格方面的表现,也的确是很有吸引力。在这三款车中,凯迪拉克CT6是最长的,车长达到了5223mm,轴距达到了3109mm,加上凯迪拉克家族式钻石切割外观设计,看起来的确又长又有派头,这种大气磅礴的豪华感,车还没到村头,就已经“溢”进村里了。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2.0T+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Ps,而且这款车本身也是后驱车型,整体的驾驶体验和操控表现都是比较优秀的。

相比于前两款车型在全国范围内的价格相对不统一,凯迪拉克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基本上是统一的,凯迪拉克CT6的官方指导价为37.97-48.97万元,全国普遍优惠9万元,也就是说这款车的起步价不到29万元,作为一款5.2米多长的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很有性价比了。

所以其实这三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虽然在名气上没有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那么大,但是这3款车也是实打实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不仅尺寸大,而且价格还比那几款车便宜好多。当然回村挣面子只是开个玩笑,希望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朋友们,这三款车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年前优惠较大的情况下,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