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众多迷妹痴狂 奥迪A3推出王一博联名限量版

2020年11月16日 09:4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奥迪推出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版车型。新车共有两个版本并限量23台,其中锰石黑哑光版车型限量20辆、哥特兰绿哑光版限量3辆。据悉,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于1月7日上市当天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熏黑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十分动感。灯组内部还运用了最新的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较为立体,新样式的尾灯尽显“灯厂”功底。

另外,限量版车型还提供锰石黑哑光版和哥特兰绿哑光版两款车型,同时还采用了更大的后尾翼、专属轮毂以及带有奥迪车标和YIBO字样的进气格栅标识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虚拟座舱设计,标配10.1英寸中央控制触摸屏和30色氛围灯,并在副驾驶的位置有王一博的签名。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声音反馈并可通过自然语言进行控制。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