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几天大把新车将就位,这里肯定有你要买的那台

2020年11月16日 09:57:03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就要来了,也算是年终车坛压轴大戏。闲言少叙,盘点,上新。

奥迪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奥迪A3及A3L终于是官宣要露面了,错过了9月的北京车展,这次可算是水落石出,而且车展上将正式开启预售。

新一代A3应该算是历代车型里内外颜值最高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触屏,电子换挡,每一处都显得十分精致和富有科技感。

(海外内饰)

当然,两厢的颜值更高,而三厢版空间表现更好,相比两厢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2680mm。

动力上,先期国产奥迪A3将还是那台1.4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可是老面孔了,具体要看奥迪如何重新调校,之后也有2.0T版本推出。当然,最重要的是价格,参考众多因素,新A3的价格不会便宜。正式上市会在明年的1月7日。

除了重磅的A3,之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Q5L Sportback也会公布正式价格,而中改的Q5L据说要明年年中才会出,所以要是能接受溜背造型,以及对后排头部空间不是特别在意,那这款新车算是一个尝鲜且个性的选项。

另一方面,因为是国产落地,所以相比X4和GLC轿跑来讲价格上会有所优势。

宝马

宝马广州车展会有20多款车型,但我们梳理出四款重点车型值得大家关注,分别是国内首次亮相的4系敞篷、2系Gran Coupe、MINI Paddy Hopkirk版(致敬蒙特卡洛拉力赛冠军),同时国产iX3也会正式上(之前预售价47万-51万元)。

其中4系敞篷绝对是最引人的,之前已经在海外发布了,这次能见到实车。它的造型基本延续了普通4系轿跑,但采用了软顶后增加了别样的韵味。这代的4系采用的是软顶敞篷机构,而上代则是硬顶。

海外的动力有430i、M440i xDrive,2.0T、3.0T汽油发动机,3.0T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

2系Gran Coupe也会国内首秀,说实话,尾部比车头好看,这台四门轿跑车就是来跟CLA抢戏的。内饰双10.25英寸屏,整体与此前的新1系接近。动力系统有1.5T、2.0T两种。M235i xDrive是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扭矩450牛·米,并配四驱系统。

奔驰

奔驰将会有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车型。其中首发车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顶级版本的迈巴赫S级在基于新S的基础上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更高档的身份装饰。动力预计会是3.0T双涡轮+48V轻混,而6.0T V12发动机是否配备暂时不知。

除此之外,奔驰还会上市一批新车,例如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混及轿跑SUV、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与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等。

雷克萨斯

中期改款的LS会出现,年中的时候海外已经有官图了,主要是外观小幅调整,比如前灯内部造型,纺锤前格栅的内部饰条。重要的是LS还会提供F SPORT套件,全新的锁子甲式进气格栅,轮圈款式也不太一样。至于内饰,预计主要还是一些功能配置的升级。

辅助驾驶方面,值得关注的是首次搭载雷克萨斯Lexus Teammate,通过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可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功能。

至于动力,暂时未公布,预计和之前国内销售的版本相同,即LS500h上的3.5升V6油电混动系统。

丰田

丰田这边,还得看主场作战的广汽丰田,他们会有三款车,最重要的一定是凌尚,这是一款针对国内市场的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轴距不小,2750mm,定位A+级轿车,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动力方面是2.0自吸+CVT。参考凯美瑞的话,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

这台车瞄准的人群是觉得雷凌空间小,凯美瑞又太贵,当然还得看最终定价,此次车展只是亮相,明年才会上市。

(申报图)

另外,油电混动的C-HR也会出,也就是雷克萨斯UX上的动力系统,其实我更希望大家看看这款车,实际上C-HR的驾驶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丰田现在国内也开始主推插电混动了,所以RAV4荣放插电混动和威兰达插电版都会同时亮相此次车展。挂绿牌后会什么样?

本田

继X-NV之后,东本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名叫M-NV。目前能掌握的信息还只是申报图,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与X-NV保持一致,同为2610mm。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具体容量以及续航里程暂时并未公布。

福特

期待的国产福克斯旅行版终于来了,它是基于海外福克斯Active Wagon车型而打造。在进气格栅和前后杠上有调整。

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2705mm。尾部方面与两厢版车型基本一样,排气升级为双边共两出。但毕竟是旅行版,车侧线条要比两厢版更加漂亮和舒展。

动力还是1.5T三缸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估计会劝退很多人,再加上旅行车的小众,销量一定不大,要是能把锐际上的动力放在上面多香。你接受吗?

现代

新款现代ix35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为中期改款,采用了新的设计,头灯与格栅相连,车尾是黑底贯穿式风格,中间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车内的改动并不大,估计会增加一些配置,动力方面,还是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很难理解,中改的ix35为什么还没有之前好看?

标致

标致会有三款车,508L PHEV,新款4008和5008 (中期改款),其中508 L 插电版将正式上市,之前北京车展也展出了。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81 kW。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纯电模式续航里程56km。

林肯

(进口版)

林肯将继续自己的国产化,继飞行家、冒险家之后,国产航海家也会在车展上亮相,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航海家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但是部分细节会有所调整。具体车身参数方面,国产版本也基本没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发动机会有2.0T和2.7T,变速箱会是8AT。

(海外新款内饰)

最近林肯的销量可谓满堂彩,主要也是因为国产带来的价格优势,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来说,林肯最大的特征就是传统美系格调,另外动力系统和配置也是其优势。再就是售后服务。当然也有人不喜欢林肯的内饰,因人而异吧。不知道这次国产航海家的定价会是多少?此前进口售价是38.88万-51.88万元。

沃尔沃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XC40 RECHARGE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市,0-100km/h加速4.9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颜色很上相,很想看看实车到底怎么样?

捷豹/路虎

三门版的卫士90,你一定想看看吧。轴距更短,通过性比110更强。而且样子更带感,至于内饰,参考之前的110就行。

捷豹会有改款的F-PACE,外饰的变化在前脸和尾灯,相比之下内饰变化就明显多了,全新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触摸电容按钮,中控是一个全新的14.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且换上了全新的电子挡。海外版新款F-PACE有2.0T四缸、3.0T六缸+48V轻混和2.0T插混。

长安

必须UNI-K,之前北京车展还是概念车,现在量产版的官图都有了,广州车展也是它的第一次实车亮相。该车也是长安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定位旗舰。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设计上相当科幻,有些灵感甚至来自于飞行器、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UNI-K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之前我们也详细介绍过这款车,想了解更多内容,搜索车名就行。

外观很炫,内饰呢,如果车展能开放的话,那可别错过。

宾利

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两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有可能是宾利飞驰V8版本,另一款为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V8版本的飞驰将是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318km/h。

保时捷

保时捷将携全系多款车亮相,并首次公开收藏级车型911 Targa 4S 经典重现特别版。另外基于初代901打造的Targa 经典车也将同台现身。喜欢Targa和情怀车的波子粉估计会大饱眼福。

以上就是本届广州车展的部分看点车型,预计展车总数达980台,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至29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11月20日为媒体日。11月21日至22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100元;11月23日至29日为公众日,门票50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广州车展我们也会在现场报道,想看什么新车,现在留言,我们小本记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