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思量,皓难忘” 思皓X8重庆区域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16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

在时代飞速前进的速度中,思皓也跟上了脚步。也许提及思皓这个品牌,可能许多人都会感到陌生,但说起大众江淮,自然不会感到陌生了吧。大众的德系品质对于国人来说,已经耳熟能详了,而江淮汽车,相信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也并不陌生,起源于安徽的江淮汽车发展至今已将近20多年的历史。再这样的双方实力都足够强大的背景支撑下,思皓以“德品兼备 大众同行”为品牌核心,以“信赖、品质、创新、多元”为品牌价值,以“智能、互动、愉悦、自由”为品牌特质,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顺应时代的潮流而来,

虽然在此前,江淮大众便已经推出了新能源车型——思皓E20X,但以闪电车标在亮相北京车展的思皓X8,便体现了大众江淮汽车的厚爱有加,因此,挂起“闪电”标的全新合资乘用车品牌“思皓”,也就肩负起了江汽集团发展转型的使命。此次,在重庆,思皓X8进行了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8.88——13.58万元,除了六座版本车型还有优享价之外,思皓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升级现金礼、升级增配礼、升级金融礼、升级焕新礼、升级娱乐礼五大购车权益。

吸睛外观、内饰,高配置、动力,该心动了!

作为一款承担着品牌向上的重磅产品,思皓X8自然也是被江淮大众注入了足够多心血,为了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惊艳设计,外观上,车企力邀由阿尔法罗密欧前总监丹尼尔主持设计,采用“简约·平衡”的设计理念,前脸大尺寸六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立体格栅设计,霸气十足,搭配上,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LED流水转向灯,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的同时,且不失运动感。

车身侧面,一条锋锐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个车身看上去透露出一丝凌厉之感,在搭配大尺寸轮毂,运动感不言而喻,而车尾部分,则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与尾翼上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也增加了车尾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思皓X8则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并辅以黑色为主,红色为辅的撞色设计,使得内饰看上去更加“活跃”,而中控台则大量采用皮革包裹,搭配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触控式空调面板、智能电子档杆、64色氛围灯,品质感、科技感也同样表现的不错

此外,在配置上,思皓X8搭载的智聆3.5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载KTV、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同时还支持远程OTA升级,当然,还搭载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思皓X8搭载的1.5TGDI二代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300N·m,从参数来看,这个表现也是极为优秀的,甚至都可以与某些合资2.0T车型一较高下;变速箱方面,则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着换档平滑,过渡平稳,驾驶舒适与更低油耗的特点。

不搞“虚”的,要干货,我也有

对于思皓X8这台车型来说,可能当消费者看到这么靓丽的外观,时尚的内饰,丰富配置、强劲的动力,但价格却这么便宜,会不会觉得就表面上看着“花里胡哨”的,但车身品质靠不住啊!但有着大众江淮“背书”的思皓车型在产品的质量上,也足够可靠。

依托于合作的优势,思皓品牌以“全面对标、全线达标、全速共标”为标准自我要求,可以说从生产平台、质量管理再到产品力来说,它自然地展现出德系品质,思皓品牌的车型全面对标大众MQB平台,体系采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以保证产品品质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

所以就思皓X8而言,从车辆的行驶舒适性、操控性和可靠性上,它也是全面对标大众设计、调校和可靠性验证,整车经过384万公里全工况超长路试,相当于环游中国大陆170次,车身方面,白车身扭转刚度达15619 Nm/°以上,弯曲刚度达23083 N/mm以上,而在全线达标这一块,思皓X8以创新融合发展为前提,从品质、制动、NVH、转向、操控、车身等六大方面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为驾乘者提供安全、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带来更多操控乐趣,让出行生活更具品质。

【写在最后】

时代前进步伐在大步迈进,思皓X8作为一款“承上启下”的重磅产品,相信未来一定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而这一点,从此次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消费者对于思皓X8这台车热情的围观便可见一斑,所以如果有感兴趣的读者朋友,可以到重庆益荣思皓4S店进店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