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著名车手闫伯虎聊坦克300设计 后行李箱小吗?

2020年11月16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

著名车手闫伯虎聊坦克300设计 后行李箱小吗?

By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宛婷

(本文根据车手闫伯虎老师现场体验坦克300直播回放录音整理再次编辑)

接上篇:著名车手闫伯虎“掀翻”坦克300的底盘设计吐槽缺点和争议(1)

著名车手闫伯虎“掀翻”坦克300底盘设计 百米加速能在八秒左右?(2)

很多人又会吐槽长城WEY坦克300的后行李箱容积小,但是,身高1.90米的老闫和1.92米的小闫一起坐到了后备箱,我们都表示“空间并不小”。其实就这个空间而言,我们现在给大家演示就是为了说明,如果我们要四个人短程出行,大概五到七天,这个空间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不是去做十天左右或十天以上的露营,这台车的空间都是足够用的。

关于空间,我现在还想告诉大家,这是一款硬派越野。硬派越野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乘员的空间问题,乘员一定要舒适。一般真正去越野很少有四个人同行的情况,一般都是两个人同行。两个人的话,坦克300这个后备箱已经有充足的空间供你俩使用了。

其实,就顶舱而言,从我本人来讲,我最讨厌的就是顶舱,因为它增大风阻,增大我行驶过程当中的晃动幅度。但是,以它这种顶舱的设计和储物空间足足够通常2-4个人同行的使用了。

这么说吧,做一次穿越,十天的自驾,两个人的给养没有问题的,全部都能安排到车内,那么车顶上干嘛用呢,备油啊!这里又提到了油,我们再回到底盘上看,底盘上还有一个设计。底盘留了一个副油箱的位置,这里增加一个60L的油箱应该是非常轻松的。

再来看一下坦克300内部的乘坐空间,前面是身高1.92米小闫,后面是身高1.90米的老闫。就后排空间而言,我身高1.90米的膝盖前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头顶还有一拳的距离。而且这个座椅还很高,因为越野车座椅一定得高,不能跟轿车似的坐在地板上,要不晃起来根本就坐不住。

现在再来看一下硬汉越野车是怎么设计的。首先我们看到了第一扶手,副驾扶手,两侧也有扶手。坐在驾驶座上不论我如何摇晃,我的胳膊也不会触碰到旁边的任何物件,尤其是中控台。副驾驶也是如此,这个座椅设计就是纯正硬汉越野车设计。

第二排后排空间的话,身高1.92米小闫,身高1.90米的老闫乘坐可能会有一点拥挤,但是,1.7\1.8米的人坐进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坦克300目前是坦克系列最小的一款车,即将面世的还有坦克500和坦克900,那些都是大空间,并且坦克900还是全尺寸的硬派越野车。那大家听着聊得好的话,欢迎评论加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