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1月亮相 捷尼赛思全新G80 Sport谍照曝光

2020年11月16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捷尼赛思全新G80 Sport版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和全新G80保持一致,并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使其更加运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车可能于2021年1月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全新G80 Sport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G80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菱形网状进气格栅,同时轮圈样式也进行了调整,给人感觉更加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有消息指出G80 Sport可能不会推出。但官方曾表示,配备有特殊运动套件的GV70 Sport发布之后,未来高性能运动版轿车可能会面世。也就是说G80 Sport将会被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G80 Sport搭载高功率版本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558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