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新上市,不止于舒适——2021款天籁长春上市发布会

2020年11月1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

舒适,不仅是天籁常年引领主流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资产,更是15年来消费者给予天籁最好的赞礼。如今,焕新而来的天籁2021款将带给消费者远不止于舒适的汽车生活,更是澎湃、掌控和从容的驾驶享受,陪伴更多的客户一起纵享天籁人生。

2020年11月14日下午17点,东风日产于长春·三厂酒库举办了“焕新上市 不止于舒适-天籁2021款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极具节奏感的热舞表演,还有精美的鸡尾酒和小食套餐,更有多个互动游戏等环节,将此次活动氛围烘托得十分年轻化。最重要的是天籁2021款的焕新面貌和极限魅力也在发布会上展现了出来,同时上市价格及各种福利也被揭开了神秘面纱。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践行“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理念,此次2021款天籁的上市,不仅洞察了新时代年轻人“热爱”的需求,更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充满想象力的探索,用全新的产品维度来满足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整体外形上,2021款天籁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保持了现款的造型,并全新推出了时尚的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及修长的车身线条,都很好地保证了整车的靓丽感。同时,除2.0L入门版车型外,天籁2021款均配备了17寸及以上尺寸的轮辋、LED大灯组及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更具运动感的犀利造型。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改变也得到了一致好评。天籁2021款延续一贯以来的档次感,此次升级更是打造了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以及采用了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进入座舱,豪华细腻的质感触手可及。此外,天籁2021款还推出了魅影套装,大家都认为自己有了彰显个性的全新选择。

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之一,天籁2021款车联网系统实现全新升级,配备了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让大家可以体验到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6大功能板块,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大家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而在动力方面,也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赏。同级最强2.0T,以超低油耗实现最强动力,2021款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021款天籁做到了——“最强动力&超低油耗”,两者皆可兼得。

此次发布会上,长春首批2021款天籁的车主迎来了属于他们的交车仪式,并且表示这么好的车、这么动心的价格就是自己的理想座驾。

此次“焕新上市,不止于舒适——天籁2021款纵享天籁人生上市发布会”,让大家都感受到了东风日产不断变革的决心与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此次活动真正的做到了让所有人带着期待而来,满载惊喜而归。

以用户思维造车收获青睐,以全民共创收获喜爱,日产天籁一步步走来,激活了东风日产的品牌势能,引领着品牌不断向上。未来,在以亿为单位的新时代群体争夺中,东风日产以用户思维、共创思维加持,必将收获更多新时代年轻人的热爱,开创属于新时代年轻人的新车新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