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国产版凯美瑞曝光,外观更帅气了,油耗低至4.1L

2020年11月16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丰田终于传来了好消息,继今年七月在海外上市了新款的凯美瑞后,国内改款的凯美瑞也传出了上市的消息。就目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的凯美瑞和海外版的相差不大,但还是有一些细微处的改变。今天,就带大家全面地感受一下新款的国产版凯美瑞。

从前脸上看,具体有这几个地方做出来改变。第一点是之前贯穿式的上部中网的镀铬饰条和横贯式的格栅都做了改变。第二点是增加了一些装饰,比如将C形的镀铬装饰加到了下进气格栅外侧。第三点颜色也做了调整,之前前杠底部的前唇部分的颜色从与车身一致的颜色替换为黑色。当然,也有很多地方还是维持了原状,比如车型大灯的造型。这样的改变让车子更加炫酷有个性,看上去还有点神似卡罗拉的前脸。除此之外,这款车运动版车型也做了一些调整,不过相比于不同版,运动版的改动不大。运动款采用了贯穿式的前杠底部的银色饰条,车前两侧的雾灯上的黑色饰条的位置下移了并且还区分开前杠底部侧向位置和内侧位置。这样的改变使得运动版的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改变最小的地方在车尾部,如果不仔细对比的话,几乎很难发现不同之处。具体的改动在后备箱盖上配有的小尾翼的颜色调整为与车身颜色一致。由于前杠造型上的改动导致了车身的尺寸也有了变化,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900/1840/1455mm,车的轴距达到了2825mm。整体上新款车的尺寸略大于现款的尺寸。

动力上,新款车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发电机。这三款发动机中,最大功率的是2.5L发动机,高达154kW,其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31kW。油耗最高的也是2.5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值高达6.0L;最低的是2.5L混动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值只有4.1L;而2.0L发动机的油耗值达到了5.7L。

非常可惜的是,这次公布的信息中没有提供关于内饰部分的信息,不知道内饰上是否有更大的改变。目前看到的数据显示,前脸和动力上改变较大,其余几乎没有太大改变。不过一切还是要等完全上市后,才能知道更加具体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