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能过上的智慧用车生活,2021款逍客真值!

2020年11月16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

当今社会,智能高速发展,科技浪潮奔涌而来,远程控制家用电器、一键收获内心所需、轻松读懂智能互联...这些此前仅仅出现在科幻电影之中的神奇画面已然步入现实生活,而无处不在的尖端智能也同样被赋予到各级别汽车之上。印象中,只有豪华车型才具备的自动驾驶、智能巡航、语音互联、安全预警等配置正被快速普及至更多家用车型之中,尤其是竞争尤为激烈的15万级SUV车型市场。

今年8月份,2021款逍客重装来袭,售价区间15.49-18.89万元,作为15万级合资SUV车型领域佼佼者,2021款逍客的推出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驾控Plus”的全新理念,同时还针对性的进行了10项专业升级,并搭载了全新ProPILOT超智驾与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智能科技,一举成为当下最具购买力的智能SUV车型。

因科技--ProPILOT超智驾

因为科技,我们才拥有更为便捷的出行方式,ProPILOT超智驾系统正是基于此,继东风日产旗下天籁、奇骏等车型之后,2021款逍客也配备了同级领先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使其完全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准。ProPILOT超智驾系统历经全球32万公里路试及技术验证,覆盖全球超过70万车主,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简单来讲,ProPILOT超智驾系统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只需轻按方向盘右侧蓝色启动键,ProPILOT超智驾系统就会被激活并处在预备状态,车辆将根据实际情况实现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自动启停以及转向控制等功能。

日常行驶过程中出现走走停停的情况非常普遍,频繁操作车辆难免会出现精神疲劳与不集中的情况,大大增加安全隐患。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2021款逍客,则可以通过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完成智能巡航并能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遇到纷杂路况可以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此过程完全不需要驾驶员介入,并且液晶仪表盘区域也会清晰显示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工作状态,便于驾驶员实时了解车辆工作状态。

同时,开启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2021款逍客还会自动跟随前方车辆刹停(停止时间小于3秒)并自动完成跟随起步;而当停车时长高于3秒时,则可通过加速踏板或重新按键恢复系统,在这个过程中,2021款逍客始终会保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充分为车内人员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另外,该系统还可清晰识别车道线,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这要比常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提醒等功能更为先进实用。

任智慧--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因为智慧,实现人与车之间的无缝交互体验。为给予车主最完善的智能用车系统,2021款逍客搭载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聚焦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可让车内人员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语音控制可以算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车载配置,坐进2021款逍客通过“你好,日产”唤醒这一功能,可实现包括音乐、导航、蓝牙电话、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常用指令免唤醒的控制,既方便使用各项功能,又能进一步提升智能用车氛围。随着道路的四通八达,我们对于车载导航愈发依赖,2021款逍客搭载的全时在线导航可以轻松实现包括目的地发送到车、实时在线导航、智能惯性导航、离车步行导航等设定,从而完美梳理“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时路线规划。

而在“枯燥”的用车过程之中,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爱奇艺视频等等可以轻松愉悦的打发旅途时间;另外需要强调的是,2021款逍客还带有Arkamys专业调音功能,并提供主驾模式和全车模式,可以通过虚拟重低音选择的方式,为车内带来更好的聆听音质。

我们想象中的远程控制看似十分遥远,但在2021款逍客之上却是那么的游刃有余,通过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我们可以轻松完成对于车辆包括闪灯及鸣笛、空调、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等等的开启与关闭,轻松享受越级智能用车体验。此外,车载在线服务功能可实现包括保养提醒及预约、智慧加油、OTA在线升级、车载4G Wi-Fi热点、安全到达通知等提醒;远程实时监测可实现车况查看及诊断、车辆位置查询、电子围栏等功能,更进一步提升车主用车品质。

更智能--全维尖端科技

因为智能,保障每一次的用车安全。科技当道的时下,2021款逍客配备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足够为每一次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其中,NISSAN i-SAFETY涵盖了AVM全景智能监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主动安全科技;而在智能行驶方面还具备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以及ITC智能循迹控制等等。

文章总结:

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并不是说让人们变懒,而是让我们可以选择更好的方式来享受生活。正如2021款逍客,搭载ProPILOT超智驾与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秘密武器,不仅刷新我们对于智慧用车的全新认知,还为车主提供了更全面、更智能、更便捷的未来用车感受。在竞争激烈的15万级SUV车型市场之中,逍客无疑成为最具购买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