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正式投产下线 12月4日上市/预售55万元起

2020年11月16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红旗旗下大型电动SUV——红旗E-HS9现已投产下线。新车在2020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55.00-75.00万元。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

回顾新车外观,红旗E-HS9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较为宽大,多用平直线条修饰,具有一定高级感。整体来看,红旗E-HS9延续了红旗H9的设计元素,作为旗舰车型,体现出了应有的稳重与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来看,新车的侧面十分流畅、修长。细节方面,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利用红色装饰,并采用了多幅式大尺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mm/2010mm/1731mm,轴距3110mm。尾部方面,红旗E-HS9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部分为不规则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低功率车型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君威160千瓦,纯电续航460km。而高功率车型的前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续245千瓦,纯电续航510km。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成绩不超过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